傑克遜維爾觀眾 感激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最後一場的演出,掀起熱潮,觀眾們起立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深切的敬意。

觀眾們十分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為演出而付出的巨大心力。

資產顧問Judy Root:「我覺得這太驚人了,去復興文化、準備這臺演出,他們付出的代價、時間是巨大驚人的,我們有機會欣賞真是棒極了。」

專業飛機駕駛James Root:「演出讓人們更了解和分享這些精彩的傳統舞蹈,以及真實的中國歷史。」

電腦工程師Eric Pement:「舞蹈非常精彩,經過反覆練習,精心排演,有些藝術動作,比如海邊、貝殼、海浪,表演的非常美妙。」

他們還從演出中感受到不同的信息而深受啟發。

資產顧問Judy Root:「我想花時間想想演出是怎麼表現天地萬物的互相交融,而神韻音樂更是深得我心,讓我因此放鬆,讓我想放慢腳步,回歸到重要的事務。」

專業飛機駕駛James Root:「身為基督徒我很有體悟,看到人們因為信仰遭受的迫害折磨,但仍能堅信不移,讓我大受?發。」

電腦工程師Eric Pement :「我認為法輪大法修煉者,從我過去的了解,聽美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在中國被迫害,而他們卻是無罪的,我認為對他們的迫害和侮辱是不公平的。」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周荔敏 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