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團隊!蔡英文燒聲演說花媽嘉全遞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在蔡英文發表勝選演說當天,除了實力超強的即時口譯員吸引目光,其實還有一個地方,引發關注討論,那就是,已經聲音沙啞的蔡英文,在記者會過程中,一旁的競選總部主委陳菊,與競選總幹事蘇嘉全三個人遞水的分工與默契。

蔡英文贏得勝選當晚隨即召開國際記者會,但感冒加上勞累,演說中已經明顯聽得出她「燒聲」。

講了快9分鐘,幕僚才送水上台。小英趁空檔連忙喝口水,但講台上根本沒地方放水瓶,一旁的競選總部主委花媽連忙接過來拿在手上,等一個QA結束後,再遞水給小英。又過一會兒,站花媽旁邊的蘇嘉全可能覺得手上一直拿水瓶較不雅觀,主動把水瓶接過來,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此時陳菊轉過頭去向蘇嘉全致意,像在謝 謝他的體貼。

等再過一會兒,花媽主動向蘇嘉全要水,輕拍蔡英文提醒她補充水分,這時,三個人之間,傳瓶遞水喝水的流程和分工,開始確定。過程中,蘇嘉全還有個貼心的小動作,他先把水瓶稍微轉開,讓花媽可以不費力的將杯蓋打開遞水。就這樣,一共進行了六次送水的動作。三人的默契一次比一次好。網友大讚,雖然是小小的送水動作,從中卻看到了一個「團隊」。一個分工合作、會為別人著想的團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