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梅樹長廊隧道 台中賞梅秘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想要欣賞梅花不用跑太遠,位於台中新社區大林國小附近的梅花園,經過主人用心雕塑梅樹,就變成了一條長廊隧道,最近天氣轉冷、又遇到下雨,梅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

溪水潺流、梅花盛開,沿著麻竹坑溪的小路走過去,溪水旁邊整片雪白的梅花,增添詩情畫意,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賞和拍照。

遊客 黃先生:「這邊還滿漂亮,就是還滿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多梅花。」

遊客 張小姐:「梅花步道非常的漂亮,很有詩情畫意。」

數百棵樹齡已經超過五十歲的梅樹,梅園主人用心把樹枝彎成隧道,形成梅花長廊,剛好梅花盛開,好多民眾讚嘆景致優雅、美不勝收。

遊客 詹先生:「梅花隧道,是有不同凡響的這個景色,所以很吸引人,旁邊有溪,右邊有山,中間有梅花隧道,所以這個拍起來的景色很好。」

果農 彭文欽:「老梅樹它就有一種,所謂的歲月滄桑的一個老態龍鍾的一個感覺,比年輕梅子它多了一份歲月的痕跡,所以遊客來看就覺得,啊!這個非常漂亮。」

白梅恣意綻放,台中新社區梅花隧道目前開花情況5成左右,想要欣賞梅花盛開美景的民眾,可得把握時間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