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川普入境英國?國會展開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在超過50萬人聯署,要求禁止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入境英國後,英國國會議員週一開始展開辯論。川普曾在演講中表示,不應該允許穆斯林進入美國。

英國工黨議員PAUL FLYNN:

「我們應該面對唐納德·川普,我們必須面對他的帶有偏見的話、無知和不容忍的表現,而我們也應該伸出手歡迎他的友好、理性和有道理的一面。那麼也許這堵牆,這堵代表偏見和可恥的牆就會轟然倒塌。」

英國保守黨議員PAUL SCULLY:

「我知道我們已有被排除在這個國家之外的先例。我聽說的這些案件中,人們因為暴力和煽動仇恨被排斥。但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因為愚蠢而被拒絕入境的人。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應該從現在開始這麼做。」

不過,也有穆斯林議員對川普的言論表達憤怒,認為可能激化弱勢群體之間的緊張關係。英國首相卡麥隆則表示,雖然他自己並不同意川普的言論,但也不贊成,限制川普入境英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