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不解散!木村等5人90度鞠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日本男子天團SMAP13日爆發解散風波,昨天,木村拓哉與4名團員(18日),在節目中訴說心境,90度鞠躬向粉絲致歉,最後說道,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外界解讀,不解散了。

日本男子團體《SMAP》成員 木村拓哉:「繼續這樣下去的話,SMAP恐怕會面臨空中分解的狀態」

《SMAP》五位成員全到齊,在18日由他們主持的節目中,以直播的方式向觀眾訴說心聲。

SMAP的代表歌曲,「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下方搭配粉絲留言,其中還有台灣的粉絲留言說,一定會一直支持他們,這些粉絲留言,SMAP全都放在心上。

日本男子團體《SMAP》隊長 中居正廣:「這次的事件,我重新強烈地感受到,大家有多麼關心SMAP,真的非常抱歉。」

一鞠躬表達歉意,SMAP出道25周年,5人一年吸金至少約70億元台幣,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國民天團,解散風波震驚全日本,木村拓哉從中斡旋,才讓事情出現轉圜餘地。

日本男子團體《SMAP》成員 草?剛:「這次多虧木村(拓哉)安排機會,能夠親自向傑尼斯社長道歉,我能夠像現在這樣,5人一起站在這裡,我感覺很安心」

SMAP不解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真是太好了」。也讓廣大的粉絲們,放下心中的大石。

日本男子團體《SMAP》成員 木村拓哉:「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