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 企業捐贈平安米關懷低收入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持續關心台灣社會角落,年關將近,許多低收入戶族群仍無法有個溫保的年節,屏東有製藥集團老闆、員工和企業界發起寒冬送暖愛心慈善活動,贈平安米,關懷弱勢團體 。

一包包平安米運過來,總共1萬5,000斤,再加碼一輛復康巴士,造福身心障礙者,這是屏東製藥廠集團的捐贈,以行動幫助獨居老人和弱勢團體。

製藥集團董事長 王伯綸:「把我們自己所創造的獲利,公司以及員工、董事們,來發願我們自己掏腰包,然後把這些平安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日前屏東縣政府第四年辦理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共有44個慈善單位、寺廟、企業和個人捐助,募集1,346萬多經費,讓低收入戶可以過個好年。

營造公司總監 鍾滿昌:「做公益的活動,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覺得溫暖的社會,有人在關心。」

企業負責人 陳信傑:「跟大家在一起共襄盛舉,來參與這個募款活動。」

屏東縣長 潘孟安:「這一分動作這一份心力,哪怕是小小的500元1000元,都是在我們能力之餘去散播我們自己的愛心,協助所有需要幫忙的人。」

濕濕冷冷的季節,企業發起寒冬送暖活動,集結各界愛心,傳遞「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