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點名批評孟建柱,無所作為要壞大事 今日點擊(243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        提要
周子瑜道歉風波:韓團體將訴諸國家人權委員會
周子瑜事件升至外交層面
桂民海「自首」呈九大疑點
習近平點名批評孟建柱,無所作為要壞大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黃安已經被閹割了,這是肯定的;周子瑜那我相信她從來沒想過,她拍了那麼多視頻,希望被粉絲們被全球注目的東西,她從來沒想過她會拍這麼一段視頻,結果成為在全球出名的。

一個16歲的女藝人,這件事情,這個軒然大波依然持續著。大家在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的時候,人們卻分清了一個真實的概念,今天在圍繞著是不是中國人問題上,是說你是不是中國共產黨控制下的,所謂的假的中國人。

人們拒絕的是中國共產黨,人們所遵循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血液,也就變成了在你我的爭執過程中,在你我的爭論過程中,把共黨產從中國的傳統的民族的內涵中,踢出去了,這成為了事實。

周子瑜道歉風波:韓團體將訴諸國家人權委員會

BBC這麼報的:周子瑜道歉風波,韓國團體將訴諸國家人權委員會。這就概念就不一樣了,那周子瑜的國旗道歉風波引發爭議,有韓國公民團體星期一發表聲明,將向國家人權委員會提出申訴。

要求針對此事件展開詳細的調查,並且揚言將向檢方對周子瑜所在的經紀人公司的代表提出控告。而周子瑜所在的娛樂公司,否認強迫未成年的周子瑜道歉。那韓國JYP娛樂公司18日發表新聞稿說,沒有強迫旗下的新女團台籍成員,周子瑜對在網絡直播中,揮動青天白日旗道歉。

它在澄清的書面當中說,周子瑜是未成年人,她的表態問題從頭開始,就跟她的父母商議了。公司為此一直等到,周子瑜的父母抵達韓國,周子瑜與其父母,在韓國商量後,做出最終決定,但他證實了,周子瑜不是成年人。

黃安的行為的所謂的,愛國主義的行為的邪惡,就是我說的對人的汙辱與扼殺。這一份邪惡,是在他維護共產黨所謂的一中之下產生的。

周子瑜事件升至外交層面

與此同時,香港的852的報導說:周子瑜事件上升到外交層面。

經理人公司和黃安,遭到別人告入法院,南韓的電視台報導說,促成周子瑜上鏡公開道歉的南韓經紀人公司,已經遭到了南韓的外交部的密切關注;而中華民國的外交部,已經透過駐韓的代表,要求與這家經紀人公司進行對話。

所以就成為了兩國之間的政治上的問題,外交風波,對不對!外交風波。道理很簡單,周子瑜僅僅是在拍攝的一個視頻中,拿了中華民國的國旗,這是這家娛樂公司在拍攝這個視頻時,它要這麼表達的一個方式。

難道一個出生在台灣的,出生在中華民國的這種政體之下的一個女孩子,要拿你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嗎?你知道什麼叫共產黨會滅絕人性嗎?這就是。誰招惹它,就像狐狸黃鼠狼附體一樣,黃安就是這個。

但這件事情非常特別,這件事情哪,黃安已經遭到大陸的整個的封殺,所以黃安為什麼這麼做,出於自己的原因和出於別人的原因,這個只有黃安知道,對不對!搞不好他也是被人賣了,替人數錢的。

而大陸對黃安的處理方法很明確,是來自於另外的高層,因為對黃安的整體封殺,這是一種態度。那就在整個輿論界,在整個媒體集中在周子瑜、黃安、民進黨獲勝,這樣的圍繞著,所謂愛國主義情操的事情。

桂民海「自首」呈九大疑點

這樣爭論的時候,中央電視台突然幹了另外一件事情,把這事情引到了香港。紐約時報的報導,失蹤香港的書商現身在CCTV,供認自己有罪。

自去年10月起,在自己泰國公寓外面失蹤的香港出版商,星期日出現在中國的CCTV2上,聲淚俱下的供認自己酒後駕車致人死亡。在緩刑期間潛逃,並稱自己自願回到中國伏法。

在周子瑜的事情和黃安的事情,這麼大風波的時候,結果又把這一件在香港,在世界範圍內,引起更大風波的事情,自己主動挑出來。

香港的852郵報,桂民海自首呈九大疑點,那比較多的,我看到的就是,他在出現視頻當中,不是一次錄製的,而是拼湊的,因為他穿的衣服不一樣,他的髮型不一樣,他整個環境不一樣。

在他的諸多,從10月分被抓,到他電視露面,長達10月11月12月,1月上半月,如此長的時間裡,不知道他曾經被審過多少次,不知道他在什麼情況下被公安審,被國內的公安審。

我跟大家說過,戴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的,那就是高級動物了,就不是人了。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的CCTV2拿出來的視頻,對吧!疑點說得很清楚。

新華網2005年的報導說,桂民海發生車禍時46歲,但資料顯示他是1964年出生的,那發生車禍應該是39歲,所以新華網胡說八道。

第五,桂民海因為車禍而自願回大陸自首,為何有報導指他是在他當地芭堤雅公寓,被一個男子故意帶走的,其後有其他數名男子,搜索了他的公寓,帶走他的人。這個人的照片,已經在香港的東方日報被披露出來。

新華網說,桂民海回國自首,但是泰國卻沒有他的出境紀錄,所以誰是背後的黑手?

習近平點名批評孟建柱,無所作為要壞大事

動向雜誌:習近平點名孟建柱,無所作為要壞大事。

這件事情發生在,2015年12月28日到29日的專題民主生活會上,那個會以後公開的時候,我們會看到非常多的故事。

在會上,孟建柱被點名批評,中共政法委體系,上層組織建設,法治建設等方面,雷聲大雨點小。社會的各界強烈意見,孟建柱無所作為就是失職、瀆職,要壞全面推進法治工作的大事。

習近平說,周永康專政橫行期間,人治凌駕於法制,穩定壓倒於法制,官意替代法律狀況現象十分嚴重。當他否定穩定壓倒法制的時候,否定的是過去江澤民主政,真正主政期間的整個的社會的黨的決議,你想過嗎,這是真的。

孟建柱之前,政法委先後由羅幹和周永康主掌,出於對法輪功的迫害,維穩的需要,他的權力不斷擴大,涵蓋了中國公檢法、國安和武警。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孟建柱在生活會上明確講,自己從未插手個案。

這個暗示就是說,對所有維權律師的打壓抓捕,也就是我們說的709事件,他是推卸責任的。他推卸責任的原因,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做,這基本上是他孟建柱推卸責任的一種說法。

當他推卸責任不做決定,讓下面的,讓下面的那些公檢法的人員,按照他自己原來的,或者自己利益所需求的,出現了這種動盪和風波的時候,反過來又給了今天習近平,在黨內真正廢掉政法委體系的一個藉口,其實是這麼回事,對吧!

那這裡就突顯出它的矛盾在最上層,那突顯出在今天中共體制之下,反腐當僅觸及個人,而不能走到反腐必亡黨的這一步的時候,出現了對立和衝突,對吧!

出現了對立和衝突,那我想說的意思,今天的黃安事件,今天這個香港所發生的,這個銅鑼灣書局的事件,以及在大陸所發生的維權律師,維權人士的被抓捕,冠以那樣邪惡的罪名而抓捕的,整體的事件,反映的是中共最上層的打殺與打鬥。

那我們現在能看到的,12月分的28日29日的生活會,裡面的劉雲山被直接的打擊,裡面的習近平要求中紀委,派了3個書記直接去上海,訂了3條規矩,裡面的對孟建柱的直接的打擊,都表明2016年起始,整個的真正的反腐的目的,真正的反腐的客觀結果。

反腐亡黨,在2016年是真實的展開,還是你記住我那話,用黨的紀律、黨的規矩、黨的原則、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殘酷的滅絕人性的高級動物的手法,
幹掉對黨的所有的忠實者,這叫反腐亡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