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3月紅館開唱 首次聯手台灣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闊別香港歌迷4年,林憶蓮宣佈3月底於香港紅館舉行四場演唱會,演唱會則將首次與台灣製作團隊合作,金字招牌團隊更包括知音人倫永亮等。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觀眾。

一身白衫黑褲裙,林憶蓮在煙霧和香氛中現身香港記者會。她解釋說PRANAVA是梵文,意思是「神聖的聲音」。

香港歌手林憶蓮:「因為音樂可以帶給大家快樂,所以叫造樂者。」

與林憶蓮合作無間的倫永亮,將擔任音樂總監。演唱會也首次聯手台灣製作團隊,期望打造全新的感覺。

香港歌手 林憶蓮:「整個台灣的Team在合作的時候有好多的創意,好多不同的想法。對我來講是一個好大的衝擊,對我來講,整個的視覺和音樂上都會帶給觀眾朋友一個好大的衝擊。」

製作人陳鎮川:「這對我們台灣做演唱會的團體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我們從來都沒做過真的一個香港藝人的演唱會。香港藝人的一個演唱會完全交給台灣的班底的人來做,也是一個很大的冒險。」

現場還有30名粉絲,被批准現身會場,直言對演唱會非常期待。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