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清概被查 習近平對台政策將大變 今日點擊(243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        提要
上海「首虎」艾寶俊被雙開
北京地頭蛇呂錫文被立案調查
龍吟大地:北京對台灣更加自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碰個朋友,朋友呢帶著自己的小舅子,在買房子弄房子。

然後朋友比較熟嘛他跟我說,他說濤哥這事沒法幹,我這小舅子剛來了不到兩禮拜,不到兩個禮拜10天,第二天買了一輛奔馳600,第二天買了一輛奔馳600;他說第四天看的房子,第五天就買了,百十來萬的房子。

那這個我這朋友就說,哎呀!他說我心裡有點太酸了,我妒嫉死了。他的小舅子從大陸來的,他說這個大陸人太有錢了,那後來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開玩笑,大家熟啊,我說你說大陸人非常有錢這是事實,對不對!他說對啊,那沒什麼。

他自個兒一眨巴眼,他說現在這人沒道德,那當然這是這麼聊天啦,不是說大陸的朋友都沒道德,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就橫比做人的水準的這種低下,黃安的事件就是一個,很具有代表性的概念。

如果一個人的道德都轉向了錢財,這個人自然就會喪失他的道德水平,中國人真正掙錢是在1999年之後,2000年期間。而這期間被稱為我說的大屁股崛起,大屁股崛起是人賺錢的時候,同樣是人道德淪喪的時候。

在中國的大陸所有被人們看到的,我們所感觸的那種道德淪喪的事情,無論對個體、對一個團體、對維權律師,都發生在這個階段。當人們毫無節制的、毫無理由的,毫無控制的去獲得財產的時候,人們喪失的是道德,正好跟中國傳統的文化相對立。

那所以早在2008年、2009年,所有人有了一個共識,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但是反腐亡黨原來是個形容詞,在今天的概念當中是個金科玉律,反腐走過了這個階段,已經走過了反腐的階段。

什麼階段,2013年三中全會到2015年12月30日,結束,反腐,2016年亡黨,這是兩個時間段。所以2015年年底,中共最上層召開的兩天的,批評與自我批評的民主專題民主生活會,用文革的整人的方式,在整治著政治局的所有的人員。

而政治局的產生是十八大的結果,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2012年11月分,在1114那一天結束的,這就是今天看到的場面。所以2016年亡黨開始走入第二階段,反腐已經客觀事實,亡黨誰也阻擋不了。

上海「首虎」艾寶俊被雙開

BBC這麼報的:上海首虎艾寶俊被雙開。

故意選在這天的,所以我們看到的就是說,他離開北京,習近平離開北京,上海那直接對應出來東西。

那我們知道在年底的時候,已經派了中紀委的一個副書記進入到上海,而習近平訂了三條規矩,昨天我節目當中都說了,那今天就在上海兌現,艾寶俊被雙開,
直接了當的說法。

就是對整個上海幫動手,那艾寶俊該說的不該說的已經說了,對吧!該說的不該說的已經說了,所以踩著艾寶俊,後面逐漸會出東西的,這是非常明確的。

裡面再介紹了一些內容,我覺得介紹內容無所謂啦。就是跟大家說,進去了,幹活了,砍人了,與此同時,北京的副書記呂錫文被立案調查。

北京地頭蛇呂錫文被立案調查

北京作為首都,當局反腐歷來比較慎重,這一次第五代指習近平、王岐山直搗黃龍,拿下了北京官場,本土勢力的代表人物呂錫文,顯示出整治北京官場的雄心。

呂錫文落網 京城官員人人自危,盤據多年的地方勢力被打中七寸,將預示著京城的大換血,呂錫文的仕途是從北京西城區出來的,她從西城區,從區長到區委書記,一步一步走上來。

這個過程經歷了什麼,經歷了陳希同被江澤民打下,賈慶林上來,所以她服務的是賈慶林階段,她服務的是賈慶林、劉奇階段。

在這個背景之下,呂錫文曾經做過北京市黨校校長,意謂著北京市地方官員,都經過她的手抄一遍,她是抄的,所以這裡說,北京市目前正廳級官員,絕大部分都是經過呂錫文提拔的,一句話就到位了。

殺呂錫文,震掉地方官員的任何其他的想法,前面殺艾寶俊,這兒殺呂錫文,是合在一起的,對吧!這是動了兩家,一個上海一個北京,同時動,動北京市震懾地頭蛇,讓北京的地面上不能動,而抓上海、幹上海,是往上海直搗黃龍。

兩個小時之前的消息,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嚴重違紀被查,這是一個非常吃驚的,因為台灣剛變了天,對不對!台灣剛變了天,這頭就喀,把國台辦的副主任給殺了,而這國台辦是哪來的呢,是福建上來的。

他從地方福建上來的,但為什麼在民進黨全面掌台之後,剛上來即刻殺掉國台辦的一個官呢?

我個人的看法,我只能說我個人的看法,習近平有他自己的想法,在台灣整個中華民國的問題上,殺掉國台辦,是否定過去的對台的整個政策,是應對的蔡英文的上台,它將有大的變動。

大家看到了,殺上海,江澤民死定了;摁住北京的地頭蛇,都靠殺人的辦法,然後砍掉國台辦,跟中華民國會有新的說法。

龍吟大地:北京對台灣更加自信

太陽報寫篇報導:北京對台灣更加自信。

主張台獨的蔡英文當選下一任台灣總統,北京對此很淡定,國台辦發言人只是輕描淡寫的描繪說,對台的大政方針,不會因為選舉結果而改變。

相比當年陳水扁上台,北京顯然有很強的自信,這背後投射的是兩岸實力的此消彼長,根本不是,根本不是,對吧!今天大陸的經濟的整體的狀況,2015年創紀錄的6.9%的這種低速的增長。

曾經的大陸是11.%多的GDP,那GDP有那麼大,現在GDP又那麼點,對不對!

但是這裡我只想跟大家講,它這裡說明了一個關鍵的問題,對台辦是國家層面對台灣最主要的政府機構,對這件事情很淡定。我跟大家說過見馬英九是假,馬英九就是一個工具,就是一塊台階。匆忙的見馬英九,見的是中華民國總統。

那今天蔡英文上台,這個時候習近平再見蔡英文,見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根本沒有台獨的概念,這第一;第二,為什麼我說習近平,可能非常樂見蔡英文上台,而反應出砍掉對台辦的官,然後很淡定呢?

習近平早就知道國民黨沒戲了,國共的概念成為了歷史的辭彙,現在將出現的就是中華民國的國號。如果說句更那什麼的話,反腐亡黨留下了國家,2016年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你記住這事情發生了。

國內討論一個辭,叫黨領導一切,對吧!我看美國之音還做了個評論,這個東西只是表明現實環境當中的,這種相互力量雙方的一種爭執的過程,黨領導一切,這是一個歷史的過程。

如果今天主政的人,在新任省長的宣誓詞中加3個字「忠於黨」,不會有任何人有異議。但他吃飽了撐的弄個宣誓詞,裡頭沒有忠於黨嗎,然後再讓你們去討論黨領導一切嗎?

所以我提醒大家回家看老炮兒,你看不懂馮小剛的老炮兒,你就看不懂習近平、王岐山,你看得懂老炮兒你就看得懂,今天他在幹活了,他根本不管這個那個的,他有著自己內心中很明確的一條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