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放緩:是陣痛還是深層衰退 今日點擊(243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         提要
中國2015年經濟增長6.9%,創25年來新低
中國經濟放緩:是陣痛還是深層衰退
國際法律界人士呼籲釋放人權律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英國著名的科學家霍金,剛剛發表一個說明,說人類將毀在自己手中。他提到的一個是氣候變暖,一個是核裝置,再有一個是轉化基因。

那隨著科技的所謂的突飛猛進的發展,這都是共產黨宣傳詞兒啦,非得用形容詞兒,突飛猛進的發展,人在自掘墳墓的加速的把自己幹死。

中國2015年經濟增長6.9%,創25年來新低

那在現實的生活中,星期二的上海股票,重新登上3千點。可同時間,2015年的GDP的增長指數出來了。BBC是這麼報的:2015年年增長率6.9%,創25年來最低。

那文章介紹了,整個它的一個具體的數據啦,然後提到李克強在2015年,兩會上宣布中國經濟增長目標是7%,官方最終公布的數據低於這個目標。

那澳新銀行中國區的首席經濟學家劉利剛堅持認為,中國經濟增長2016年,將近一步下降到6.4%,到了2017年將觸及到6%最低點,他說以後逐步反彈。

那我的說法很簡單,經濟走向崩潰的本身是不可逆轉的,誰都沒辦法的。你放心吧,所以因為這個事情就做到這個分上,相生相剋的道理。

那在江澤民主政期間的,他所表現出來的大屁股崛起的過程中,今天會把這個屁股整個給報應,給拉平囉,對吧!得拉平囉!那所有的事情都是這麼回事兒,所以這件事情,這個數字這個現實的客觀狀況,對世界的經濟,對世界整個全球範圍內的,各個國家影響很大。

它也成為了今天紐約時報的頭版頭條,「中國經濟增長速度創2009年以來新低」。

在他的評論當中說,近幾週因北京令人意外的政策措施,導致股市匯市的動盪,引起了投資者的極度不安。

而幾年前當時的中國經濟體量小,與國際聯繫少,投資者對這種不明確的信號不以為然;但目前的狀況是,當北京當局試圖控制危險的經濟減速,減少中國對債務,推動經濟增長依賴時,他們的失誤會造成全球性的惡果。

所以當你連為一體的時候,當人民幣進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時候,那中共強權的政策的本身的存在,就與它的經濟客觀的現實的狀況,和貨幣現實的客觀的狀況是對立的,對立的你就天天吃麻花了,對不對!

猴兒吃麻花蠻擰,對不對!如果你生吞生嚥的話,你腸裡都打摺了。而中國經濟放緩,不是一個很瞬間的問題,對不對!不是像黃安去折騰那樣的事情,它的爆炸性沒有那麼強,但是哪慢刀子揦人是揦死人的,那太痛苦,對不對!

中國經濟放緩:是陣痛還是深層衰退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西方的媒體西方的專家都在討論,那中國經濟的衰退,它到底是個什麼狀況?BBC報導講說:中國經濟放緩,到底是陣痛還是深層的衰退?

那統計數據本身就是問題,對吧!連李克強都不看統計局的GDP的增長,但是這個時候在它有著人們不信任,有著用GDP去掩蓋真實的悲慘的現狀的,人們固有的觀念背景之下,那它的GDP才達到了6.9%。

真實的數據那到底有多少,這就很難說了,對不對!那你搞不好都是衰退的,這事說不清楚的,對不對!

最不能聽的就是中國的統計數據,香港分析員這個人叫Peter認為,中國特別有理由誇大統計數據,因為這關係到中國的國際信譽,而且讓國內市場認為,中國的經濟增長接近官方7%的目標。

也是一種政治姿態,安穩社會,靠謊言安穩社會,對吧!

BBC的亞洲事務的記者說,過去30年中國經濟的奇蹟,誕生了世界上前所未見規模的消費層,那是沒錯的,對不對!

我上集節目已經說了,中國經濟的增長,被稱為大屁股崛起的時候。它同樣的概念就是道德的淪喪,那在真正佛家的道理當中,我從師父那兒能學到,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德性,他的靈魂的德性,在現實生活中轉化成錢財。在他轉化成錢財的過程中,他失去的是自己做人的德性。真實的物質轉化。

所以在過去30年,中國消費層的奇蹟般的增長,傻有錢,傻有錢的,為什麼叫傻有錢,傻有錢的?隨著有錢,他做人的概念的墜落,是等同在一起的,是真實的生命的轉化。

所以在今天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道德淪喪與這種山寨式的暴富,是人的靈魂的道德被摧殘,被自己摧殘、被自己轉化,那它將預示著國將有大難。一個沒有道德的環境,如果出門混做了就得還的話,老天爺也不幹咧!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9月3日大閱兵,你能讓這大屁股崛起的領導者的蛤蟆上觀禮台,你今天不砍了他,國必遭大災。

文章提到說,中國政府一向倡導經濟轉型,從國家主導的投資製造轉向,更依賴於服務型的經濟型。那轉變不容易,需要時間,不會一帆風順的。這個社會如果是管制的社會,你怎麼能讓經濟成為服務型的經濟呢!

在一個監獄裡面拿著槍,槍桿子裡出政權,對不對!所有在監獄裡生活都是被管制的人,然後裡頭開個什麼東西,說你要為這些人服務,裡面開個酒吧,說為這些人服務,能服務嗎那東西,裡面開著酒吧,對不對!那外頭拿著槍到酒吧裡喝酒的時候,他能給錢嗎,人蠢就蠢在這兒。

然後它提到對世界的影響,25年來中國經濟的迅速增長,巨大的經濟增長規模,帶動了亞洲和全球經濟。它說包括從煤炭到巴寶莉,到了英國著名的品牌、法國著名的品牌,個人的消費到大宗產品動了全球經濟。那也就意謂著今天將會給全球經濟帶來直接的傷害,相生相剋的道理。

所以文章最後說,如果全球經濟都仰仗中國一個,那全球經濟這是個問題,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裡頭,所以這就變成回過頭來又說了,最沒用的話,雞蛋是不能夠放在一個籃子裡頭。

但雞蛋在這個籃子裡頭放幾個,在那個籃子裡頭放幾個,大雞蛋放哪裡頭,小雞蛋放哪裡頭,那你要把幾個籃子湊在一起,瞎掰了吧!

人們總說一種通理,但那種通理它局限在人的層面,它不放在生命的角度去看待,我覺得是這今天人遇到問題的關鍵所在。

國際法律界人士呼籲釋放人權律師

與此同時今天紐約時報,登了另外一篇文章:國際法律界人士寫信給習近平,呼籲釋放人權律師。

所以這是很特別的概念,對吧!在經濟出現碰撞的背景之下,昨天一集節目我跟大家分享,在11月28日29日,政治局的生活會上,習近平直接指責孟建柱不承擔,不承擔會壞大事。

而孟建柱自己說具體的事情我沒插手,所以在那個評論當中明確講說,孟建柱講的具體的事情沒插手,他在摘清自己在有關維權律師被抓,被這種殘酷的迫害的事情,孟建柱意思是說跟我沒關係。

恐怕這也與銅鑼灣事件有關,銅鑼灣事件,那廣東省的公安廳都在摘清自己。那如果是這麼的狀況的話,它的表明是什麼意思?

習近平對整個司法系統,還是失控的狀態,把上頭砍了,卻沒有給底下明確的做事情的方法。就像北京市呂鍚文,呂鍚文下去了,但是北京市局級的幹部都是他的人,你說怎麼辦?

我相信在司法體系當中有著類似的場面,怎麼解決這問題,我上集節目講了,反腐告了一個階段,將走下階段亡黨。你只能拆了共產黨的戲台,這個問題就都解決了;你不拆黨的戲台,所有下面的人都會就這麼幹。

當他們這麼幹的時候,它會在國際社會當中,持續有這樣的風波,因為國際社會的人是不接受高級動物的,而高級動物非說自己是人,但是它說自己是人的時候,它說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保政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