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山傳認罪涉貪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另外一個政壇焦點,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收賄達上千萬元,調查局昨天(19日)大動作搜索,台北地院也在今天傍晚,裁定林錫山,網遠實際負責人李保承等4人,全部羈押禁見。

北檢襄閱檢察官 張介欽:「部分媒體報導本署準備於總統大選前發動搜索,卻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時一度遭駁回等情,與事實不符,需予澄清: 本署承辦檢察官雖曾於本次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向臺灣臺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然所聲請執行之日期亦係定在本週(1 月18日至22日),並無在選舉前執行搜索之規劃,部分媒體之報導與事實不符。」

有媒體報導,林錫山起先否認涉案,但在辦案人員提供錄影畫面後坦承收賄,表示在去年1月在高鐵車廂收取網遠科技負責人李保承的700萬元現金,但林錫山說先前在自己辦公室與住家搜出的600萬元左右現金,並不是收賄贓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