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清概落馬 杜紫宸爆:不知收多少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台灣大選後 3天(19日),中共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 因為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有消息指稱,黃安事件後,龔清概遭舉報,以「反臺獨」為藉口,要脅台灣知名女藝人與其有染;另外,工研院知識競爭力中心主任杜紫宸也爆料,龔清概在任期間,「不知收了多少個億」。

台灣選後 3天(19日),中共國台辦副主任被調查。

龔清概生於 1958年,現年57歲,是福建石獅人,長期在福建任職,曾任晉江、南平等市市長,中共泉州市委副書記,2010年任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2013年10月轉任中共國台辦副主任。

據北京知情者向博聞社透露,黃安事件爆發後,有知情台商向北京舉報,龔清概曾以「反臺獨」為名,要脅台灣知名女藝人有染,並且說到龔清概對台工作時,涉嫌收受台商賄賂。

工研院知識競爭力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爆料,龔清概擔任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期間「不知收了多少個億」,杜紫宸更直言,當初他去平潭島三次,便對經濟部及國安高層做出建議「毫無合作價值」。

黃安日前檢舉周子瑜「臺獨」,引發軒然大波。據博聞社報導,黃安事件雖非國台辦親手操弄,但國台辦在黃安跳出來「反臺獨」之初,卻暗中支持。

另外,外界也猜測,龔清概被查,或許與落馬的前福建省長蘇樹林有關。蘇樹林涉嫌在開發福建「平潭綜合開發區」時炒地皮,蘇樹林被指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石油幫」成員,2011年到2015年曾任福建省長。

台灣大選後,國台辦副主任此時落馬,格外引人遐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