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初選前夕 培林表態支持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在愛荷華州展開總統大選初選前不到兩週之際,前阿拉斯加州州長、2008年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週二表態,支持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

培林在愛荷華州的集會上表示,選擇川普作為總統,美國將不再為政府破產、巨額債務和軟弱形象感到遺憾。

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莎拉.培林:「只有一名參選人的成功記錄證明他能處理好所有這些問題。他被視為只對人民負責,讓人耳目一新。他是使你有機會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最佳人選。」

川普對這位前副總統候選人的支持表示感謝。

民調緊逼川普的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的發言人泰勒(Rick Tyle)表示,培林為川普背書,等於在尊重生命、婚姻和部分墮胎問題上支持激進觀點。

2月1日舉行的愛荷華黨團會議標誌著2016年提名戰的開始。目前,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選情已進入高潮,川普和克魯玆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克魯茲暫居領先地位(25%),與川普的差距是3%。針對總統第一人選和第二人選的問題,克魯玆獲得48%的支持率,川普則獲得33%。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