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團隊韓國街訪周子瑜事件 網友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周子瑜舉國旗被迫道歉事件,不只牽動台灣民眾關心,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的節目團隊,特地前進韓國街頭路訪韓國民眾對周子瑜事件的想法。不少韓國人都為周子瑜加油,台灣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不到24小時,已經有近10萬人觀看。

韓國首爾民眾:「台灣人揮台灣國旗哪有什麼錯,我不知道錯在哪裡。」

韓國首爾民眾:「這是她的自由,揮台灣國旗還是韓國國旗,我覺得這是她的自由,我不覺得有錯。」

郝毅博的老外看台灣團隊,針對韓國團體TWICE成員、台灣16歲女孩周子瑜,因為舉中華民國國旗,遭到舉報被逼道歉事件,到韓國首爾進行街訪,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就有將近10萬人觀看。

韓國首爾民眾:「對於韓國人來說,台灣也是一個國家,子瑜在她的國家出生,當然要舉自己國家的國旗。」

韓國首爾民眾:「應該是公司要將這些,政治和中國市場問題解決,JYP不應該將年幼的歌手推到浪尖上,做90度鞠躬道歉是不對的。」

這次事件,不只在台灣與中國延燒,也受到了其它國家的觀注,有中國網友就直接在影片下面留言說,「台灣網友對不起,我們爆fb的線民都是一群不懂政治的小孩,你們不要理會」,馬上引發熱烈的討論,有網友說看完後,莫名眼眶泛淚,也有人留言說,期望能有更多的人保持理性、客觀,追求事實的真相。

韓國首爾民眾:「子瑜加油。子瑜我支持你、加油。子瑜加油。無論別人說什麼,我和朋友都支持你、加油,發生這樣的事,將來會有好事發生的,加油,子瑜打起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完整影片聯結:http://www.ntdtv.com.tw/b5/20160121/video/164456.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