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競爭 郝龍斌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21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郝龍斌認為國民黨失敗原因,在於與人民距離太遙遠。雖然他正面看待洪秀柱參選主席,但郝龍斌表示,自己與洪秀柱的路線不同,強調如果有更好的主席人選,他也會支持。

前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昨天我看到柱柱姐要參選,挺身而出,她願意當第一個重建者,我不僅要為她鼓掌,更要為她按讚,但是我個人認為我跟柱柱姐,我們對於黨的再起之路、黨的路線,我們有不一樣的看法。我認為中國國民黨要的是再生,而不是重建。我絕對不會扭捏作態,我要參選我就會跟大家報告我要參選。」

郝龍斌因為競選基隆立委失利,辭去副主席。如今宣布參選黨主席,要讓國民黨重生,對於副總統吳敦義也有可能參選,郝龍斌說,只要有人的改革理念能說服他,他都會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