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茂併母公司 鄭世杰:與紫光無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國內封測廠南茂,申請股票暫停交易,原因是南茂通過與母公司百慕達南茂的合併案,董事長鄭世杰認為,合併案有助提升台灣南茂股價表現。至於,這次合併案是否與紫光集團入股有關?他表示兩者沒有關係 。

南茂科技財務處副總經理 陳壽康:「本合併案完成後,將以南茂科技為存續公司,百慕達南茂為消滅公司。合併案暫訂於105年第三季生效。」

記者 Vs. 南茂科技董事長 鄭世杰:「(做這樣子的動作,是跟未來紫光入股的事情有相關連戲嗎?)跟紫光來講是沒有關係,所以這一次剛剛也回答您,這一次資金是台灣南茂本身的自有資金,至於紫光案的話,我們在1月28號,會有一個臨時股東會來討論這個案子。」

半導體封測廠南茂科技,擬以發行新股方式,買回母公司全數股權,最快今年第三季生效。而紫光入股案南茂表示審慎樂觀看待,則仍留待1月28號臨時股東會決議。證交所方面則強調這是國內首次申請暫停交易個案,最快明(22)天南茂就會恢復交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