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西圓滿落幕 神韻藝術團前往溫哥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1月2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達荷州博伊西的演出爆滿,許多觀眾攜家人一起欣賞,主辦方也不得不開放平時不開放的區域,劇場工作人員則表示,這樣的盛況實屬罕見。

觀眾Kimberly MaRoney:「絕對是適合於家庭,因為太美了,無論是顏色還是音樂,就是孩子也能夠欣賞。」

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女兒們來觀看神韻演出,Kimberly MaRoney與三位好友希望女兒能向中國古典舞專業舞蹈演員學習。

觀眾Kimberly MaRoney:「美,太美了,我很喜歡,孩子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醫師Ryan Van DeGraaff:「相當賞心悅目,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很有啟發性,舞蹈演員的演出,以及他們的技巧與能力給人印象深刻,很有趣味,獨唱很美,歌詞發自內心,可以看出她投入了許多情感,我很喜歡。」

工程師Blaine Bergeson:「頗具教育意義,讓你對中華文化有進一步的了解,當欣賞到中國傳統服飾、舞蹈、和音樂時,非常好。」

地產經理Sharo Barnes:「演出很美,是一種視覺享受,同時音樂也很出色,我真的很喜歡,我欣賞中華文化。」

觀眾Carol McNel:「非常好,我的心中充滿了快樂,演出者能做到這種程度非常好。我將告訴我的侄女們,我也將告訴所有的人,如果他們明年再來,我明年將會再來。」

結束了在美國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市的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的將前往加拿大的溫哥華。1月21日到24日,神韻還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和波士頓同時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