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當選證書 蔡英文:人民的聘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中選會今天(22)頒發總統當選證書,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蔡英文說,這張證書,對她來說就是人民的聘書。

蔡英文手拿總統當選證書,特別打開證書配合媒體拍照。蔡英文致詞時說,民主國家的總統,權力來自人民。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 剛剛,我收下了當選證書。這不只是一個當選證書,更是人民給我的一張聘書。我會把它收藏好,也會把證書賦予的責任放在心頭。」

蔡英文勝選行程馬不停蹄,同一天在宜蘭、台北舉辦兩場謝票茶會,蔡英文人氣超旺。

這次總統選舉,民進黨在台北市得票率成長最多,撼動國民黨版圖。蔡英文特別感謝首都進步聯盟合作的多位立委參選人。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 台北市從2014年告訴我一件事,沒有不能打破的政治板塊,也沒有不會生鏽的鐵票,做不好時,人民會有警訊,做不好人民會把權力收回。 」

蔡英文謝票行程滿檔,明天(23)前往基隆、新竹展開謝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