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高身價投效馬林魚 回台分享成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旅美投手陳偉殷,以5年8千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多元)與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簽下合約,新球季確定效力馬林魚隊,對於新合約內容,陳偉殷感到滿意, 今天回台,感謝球迷支持。

旅美左投陳偉殷回台了,與馬林魚隊簽下5年8千萬美元合約,創下華人在美國職業運動賽最高薪資總額,對於這個薪資數字,陳偉殷不諱言感到很榮耀。

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就是一種肯定吧!因為畢竟對華人來講,這個數字來講其實是滿大的,不是很容易打破的,有這個機會,其實對球隊、對公司這邊,都是一種倍受肯定,我覺得這是自己的一個榮耀這樣子。」

加入馬林魚隊後,陳偉殷心情顯得相當開心,也感謝球迷的支持。

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有這次的溝通完之後,希望就是可以更順利這樣子,當然就是越快越好。希望在球季開始之前,就是跟大家可以互動都非常好這樣子。」

面對新東家、新球季,陳偉殷期許自己能很快融入新球隊。由於馬林魚隊屬於國家聯盟,投手需上場打擊,未來,台灣球迷將可期待陳偉殷在大聯盟大顯身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