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揭幕 柯文哲:爸爸還是會給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6台北年貨大街」揭幕,被問到今年過年,是不是還會拿到爸爸的紅包?他笑說,只要爸爸有賺錢,就會包給我吧。

為了讓民眾感受濃濃的過年味!北市府今年結合20處商圈,規劃一系列年貨大街促銷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舊曆年快到了,那我們整個台北市的商圈開始合作起來,開始在做促銷的活動。有錢就去消費吧,拜託,促進一下產業的發展。」

結合在地文化產業,市府除了推出平安御守造型發財金外,還以「復古、懷舊」為主題,在迪化街規劃復古年味體驗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編這個年貨大街,不過處長剛剛跟我講說,最簡單是 QR code自己掃,自己掃自己找資料。」每逢過年,都能拿到爸爸的紅包,柯文哲被問到,今年是不是也一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爸爸說如果他有賺錢,他還是會包給我,所以我猜應該還是會包給我吧。(那你要回包嗎)好像也不用耶。(你都沒有包過紅包給他們?)沒有啊。(那你不覺得...)很丟臉是不是。」被問到國民黨參選黨魁多為老面孔,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啦,鍾小平還算年輕吧,(所以你比較欣賞他嗎?)至少看起來就一副比較有衝勁的樣子。他有候選的資格嗎?好像要中央委員才有是不是?反正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試試看嘛。」

對於日前推出有感施政「iVoting」,是否認證機制太寬鬆,會造成局處「灌票大賽」。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局處)有灌票被逮到就完蛋了,所以應該相信他們不會去做什麼奇怪的動作。資訊局在討論,下次乾脆用身分證字號就沒有這個問題。」

施政滿意度讓市民來評分,而這次市府舉辦的年貨大街活動,將從1月23日進行到 2月6日,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親自去體驗,打打分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