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NBA明星諾威斯基 模仿川普催門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NBA全明星賽開打,曾獲得NBA總冠軍的德籍球星諾威斯基,為宣傳球隊主場門票,拍攝一支有趣廣告,他模仿2016年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以誇張的口吻宣傳自己,跟川普如出一轍。

NBA的明星大前鋒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最近為所屬球隊主場的門票銷售,拍攝了一支宣傳廣告。看他頭頂著像川普(Donald Trump)一向受人質疑的金色假髮,在球衣外套著深藍色西裝,還繫上川普那招牌紅色領帶,坐在有落地窗的大辦公桌前。

NBA明星諾威斯基 模仿川普催門票
NBA明星諾威斯基 模仿川普催門票

「這將是巨大的!」

「我將會得數十億數十億的分。」

「我將會得這麼多分,我打算讓你們頭昏眼花!」

「我知道怎麼贏得NBA總冠軍,相信我!」

「是的,是的,這是我的真髮!」

「我是一個真正的美國人,相信我!」

「粉絲們,我們需要建立一道牆,一道歡呼的牆!歡呼吧!」

「我是德克·諾威斯基,我保證我做得到!」

這則廣告不只嘲諷了川普總是被對手抨擊是假髮的金色蓬鬆髮型,還幽默諷刺他所提出在墨西哥邊境築高牆遏制非法移民的政策。

廣告還表現出了諾威斯基不同於球場上英姿煥發、呼風喚雨的模樣,逗趣的一面讓人捧腹大笑。搭上選戰的順風車,這則廣告不只讓人印象深刻,還話題性十足!

剪輯: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