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彭淮南談閣揆? 蔡英文低調避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挺進新竹縣謝票,支持者熱烈歡迎場面熱鬧,對於22日和央行總裁彭淮南密會,是否談到閣揆人選,蔡英文則是低調避談。

新竹謝票,蔡英文、陳建仁有默契同樣穿上黑色外套,同樣的九十度鞠躬,是對支持者最深感謝。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在2008年來到這裡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一個我們極少數在地的支持者對我們沒有放棄,願意再跟我們一起再奮鬥下去,可是我每一次來,我就看到了有更多的人,一次又一次我們在這七、八年,累積的好多好多的朋友在這裡,所以我要跟我們在2008年,堅持跟我們在一起,絕對不放棄的那一群我們的死忠吧,我要跟你們說聲謝謝,沒有放棄我們。」

2016蔡英文在新竹縣贏得漂亮,但立委選戰依然敗北,獲得民進黨力挺的鄭永金,難掩失落。

前新竹縣長 鄭永金:「新竹縣的重大建設,確實如小英總統當初告訴我說,都停滯了,所以我在這邊也要拜託,再次的拜託,總統副總統能夠多給新竹縣關愛的眼神。」

謝票行程,全台跑透透,蔡英文的人事布局也沒有停下腳步,蔡英文22日傍晚就和央行總裁彭淮南悄悄會面。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主席,跟彭淮南聊些什麼?)。」

閣揆屬意誰,蔡英文低調避談,外界也持續猜個沒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