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柯一正親自下廚 宴請百街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在電影《總舖師》客串的導演吳念真與柯一正,今天(23日)起了一大早,親手炒米粉和白菜滷,將在晚間於台北車站外頭宴請300位街友,兩人架勢十足,宣稱自己做的料裡,外面都吃不到,而對於這次時代力量在國會拿下5個席次,兩人也感到欣慰,未來仍會盡分心力,就希望台灣能夠越來越好!

將蛋汁放進熱油鍋中,香味立刻撲鼻而來,導演吳念真秀廚藝,重現電影總鋪師的炒米粉和滷白菜!

導演 吳念真:「《總舖師》那個滷白菜,我會煮啊,但我是照我爸爸的方式煮的,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外面我不覺得很好吃。」

平常就有料理習慣,難怪架勢十足,而導演柯一正,則是要做私房菜古早味稀飯!

導演 柯一正:「其實我拿手的是咖哩,但是今天有兩個人做咖哩,所以我做這個沒有人做過的。」

兩位大導演特地起了一大早,不是為了拍電影,而是要辦桌宴請300位街友,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暖暖的美味!

導演 吳念真:「街友事實上是每個城市都存在的,在某一個季節,某一個節日或什麼東西,給他們一點點家的溫暖感覺,那是很好的。」

導演 柯一正:「希望下一次我們能夠到一個禮堂,或大的地方,有遮風避雨,比較溫暖的地方,給街友吃尾牙。」

希望盡份心力,不過,之前大選,柯一正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六名,儘管最終沒能挺進國會,但時代力量的表現,已經讓他很開心!

導演 柯一正:「我們小黨就從小的地方繼續努力,我會幫忙,(會從事哪些),但是因為我對黨務完全不知道,我是門外漢,我盡量用我的力量吧。」

導演 吳念真:「其實台灣未來就是政府跟百姓之間,應該是溝通更接近更公開,社會正義必須被放在最前面,(新政府)他們要我做什麼,我覺得事情我可以做我就會去做,其他當官的什麼事情我都不會,也沒興趣。」

吳念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卻也堅持不從政,要繼續拍出更多作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