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批中共體制內部講話被高調公開 今日點擊(243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        提要

黨媒高調發表習近平批中共體制言論

時尚造型大師:神韻神性內涵共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週末在整個美國的東部,偏北地區多達8千500萬人,遭到了歷史性的雪暴的襲擊,我看一共死的人,它現在報出來是18個人。

那在北卡呢下的是冰雨,完全在樹上掛的全是冰鈴,又伴有風,所以在北卡的朋友說,濤哥你知道嗎?那個樹啊、那個冰啊,在風之下就像那風鈴似的,但是聲音讓人感到一種悽慘淒涼,一種透骨的寒氣。

昨天看了電影,老電影,楚門的世界也有叫楚門的,是金凱瑞演的,那是一個被人們稱道的很經典的影片,有朋友看過。

那這個孩子從小到大,被放在一個巨大的攝影棚當中,那結果這個電視片,就是每天拍攝他真實的生活,而周圍這攝影棚裡面一切,桃花島的上面的一切,只有他一個人是真人,其他人都是演員,環境都是演的,來向全世界播放。

一個人的真實的生活,包括他的愛情故事,當他知道真相,當他意識到有問題的時候,他要尋求自由。

我覺得那是一個,它的片子最好的是一個個體者,在茫然不知的情況下,驟然知道了周圍一切的事情,是欺騙、是假的,他能否有勇氣走出他自己的世界,完全被營造的自己的世界。

在現實的生活中對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我們自己形成的觀念,這觀念本身的形成,與我們現實生活中為了獲得自己利益,為了逃避被傷害,為了更大的占有別人的利益。為了自己的愛情、為了自己的家庭、為了自己的事業、為了自己的仕途,為了你一切大大小小的目的,形成了自己的處事情的觀念。

而這個時候被扼殺的,卻是我們自由的靈魂,我們的靈魂並不生活在這肉慾的世界中;但我們肉慾的世界中,為了滿足我們的慾望,會反過來形成諸多的思想與觀念,反作用在我們聖潔的靈魂上。

每一個人都是楚門,每一個人自己在現實中生活的觀念,就是那營造的虛假的桃花島。

那現實的環境中,我跟大家一直說,今天現實環境中走在的韓國影片,殺人回憶的真正的階段,這是一個碰撞的階段,這是一個要獨具慧眼懂得人的尊嚴的人,才能知道今天我們處在一個變更的年代。

這個變更有著整個歷史的承載,那如果今天是拋棄中共的話,而中共過去控制中國大陸60多年,3代人4代人的觀念,根深蒂固的被摧殘的人性的觀念,已經在那裡了,所以出現了觀念上,跟人的靈魂的真正尊嚴的碰撞。

這個碰撞表現出每一個人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人懷有希望,有人認為沒有希望,

但它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環境的背景下,彰顯著每一個人對生命的理解,而表現出它對現實環境中的態度,當然這是我個人很狹隘的認識啦。

網上有篇報導,提到最近呢,中紀委把習近平過去的很多話再拿出來,原來說了沒拿,現在拿出來了。

 

黨媒高調發表習近平批中共體制言論

中紀委網站高調報導,習近平內部講話批評,其實我覺得不是批評,他就質疑提出來,在他接班之時拿下來的中共體制的狀況。

習近平是2012年11月14日,1114那一天,在十八大上上到了今天的官位,而十八大的結果是江澤民獲勝,這是所有媒體的共識。然後他為了保命,開啟了反腐之路。

而在十八大之前2011年到2008年,大家公認的一句話「反腐亡黨」,22日中紀委網站,以執政黨對資源的支配權力很大,應該有一個權力清單,在有關國家與政黨之間的關係的時候。

最近在他們措辭當中,你注意到頻繁會使用執政黨這個字,而不是中國共產黨。

什麼時候他用中國共產黨這個字,在政治局、政治局擴大會議,和政治局常委的會議當中,當他整人的時候,當他整那些中共高級官員的時候,他用中國共產黨。

文章講,2014年5月9日在河南蘭考,當時習近平說了一番話,執政黨對資源的支配權力很大,應該有一個清單。什麼權能用,什麼權不能用;什麼是公權,什麼是私權要分開。

不能公權私用,實行權責對應,堅決反對特權,堅決防止濫用職權,我覺得關鍵是在這兒了。叫什麼權能用,什麼權不能用?黨領導一切,黨就是絕對;黨讓你生你死了不行,黨讓你死,你活著不行。

2015年10月13日,這是上次的提前召開的中紀委五中全會,習近平說,產生腐敗問題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一些體制機制存在漏洞,制度的籠子越紮越緊,針對幹部工作生活的監督制度,已經基本建立健全,下一步就是嚴格執行了。

這個話是整人的,對吧!這個話是整人的。前面這個話,什麼權能用,什麼權不能用,什麼是公權,什麼是私權,要分開。這裡的公權對應的是執政黨的說法,這是國家的概念,這是國家公權力的概念,跟一個私人基本權利的概念,這不是共產黨的概念,不是一個黨派的概念。

所以你會看我一直跟大家描述,他只能建立國家體系來保重自己,擊潰打死,往死了打黨的體系。有人說他不一定不願意,不是他願意不願意,黨的體制就是架在他脖梗子上的刀。

只要黨存在一天,這把刀就存在他脖梗子上,在每一個人的脖梗子上,沒有你願意不願意的事,這事你要聽懂喔,共產黨完了怎麼辦,中國人怎麼過日子。

 

時尚造型大師:神韻神性內涵共鳴

神韻2016年開始演出了,時尚造型大師:神韻的神性內涵引起了共鳴。

這個人叫Edward,Edward剪刀手的裡面的男主角的髮型是他設計的,他是紐約時尚界很有名的人物。他在紐約在林肯中心,看過神韻演出之後說,我曾經很榮幸的在紐約市,芭蕾舞蹈圈的芭蕾舞團的圈子裡混,混了這事,他說我學很多舞蹈的知識。

從這個角度來講,他認為神韻的演出實在高超,他們的表演令人難以置信,有些舞蹈演員可以跳得非常非常高,在空中劈腿那真是不可思議,神韻藝術家的技藝非常高超,真是好極了!

他們表演得好,舞蹈編排、構思、背景,以及舞蹈本身相互互動,令人感到非常的神奇。作為一個完全是在美國藝術界,頂尖圈落討生活的人,對吧!那他見的東西多了。

但他的評價就是,神韻演出很有意思的是,而且也不為太多人所能夠意識到的,他的演出的精神內涵極其豐富,演出所表現的善良忍耐的精神,以及熱情都是令人鼓舞;更令人啟迪的,極少在公共演出中看到有著如此豐富,神性內涵的演出。

他說這令他們感到非常振奮,他非常有價值,神韻中神性信仰的內涵,與人會產生共鳴的,他的演出與人內心的神性產生共鳴。因為每一個人內心的神性,在觀看這樣的演出中完全被喚醒了。

好萊塢也好、百老匯也好,這麼多最現代頂尖的藝術,在他的眼睛裡卻缺少神性,如果在他們的演出當中,在他們的影片當中,再他們的舞台劇當中,如果神性非常的頻繁,也就是說到處都是,人們在保留這一份神性的時候,他就不會這麼來描繪了。

我這裡強調的就是,它是在美國影藝界當中,藝術界當中的頂尖式人物,對這樣的文學的東西,對這樣的文化的東西、生命的東西,他有著他自己非常到位的專業的認識。

但是他對在神韻的演出中,他可以使每一個人內心中的神性得以復甦,他更希望這樣的演出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的本地上,在中國的大陸上能夠成為現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