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黃安發起接機 改編《水鴛鴦間諜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黃安,頻頻舉報台獨份子的舉動,引發全民不滿,現在有民眾主動發起「2月3日到機場堵黃安」的抗議活動,作家馮光遠也出席記者會。

熟悉的旋律、歌詞卻有些怪怪的,原來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被改成《水鴛鴦間諜夢》!

調侃意味十足,還有神秘嘉賓!

連馬總統都來了!因為不滿黃安長期來舉報「台獨份子」的行為,決定在2月3日,號召全台灣人民,一起到機場替黃安接機!

替黃安接機行動發起人 葉智遠:「我們用黃安唯一的作品,來改編來挖苦他,希望他可以改掉「抓耙仔」的個性,然後向台灣、全世界、周子瑜道歉。」

替黃安接機行動發起人 沈志霖:「希望馬英九先生跟我們一起來,唱中華民國頌,來宣揚一中要各表,我們事實上就是有這面國旗的事實,今天晚上就擬一封邀請函,會寄到總統府。」

打算邀馬總統一起宣誓中華民國主權,而作家馮光遠也將共襄盛舉,但一談到黃安,他卻是幫忙說話!

作家 馮光遠:「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是,台灣派在中國的間諜啦,那2月3日黃安真的回來的話,大家懷著一個比較輕鬆愉快心情,表面上好像是去抗議他,其實大家都默默的給他一些祝福,加油,台獨運動真的靠你,這次(選舉)哇塞!我們真的增加了很多的票,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