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長期攻擊網站 新唐人堅守民眾知情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從去年12月開始,新唐人網站頻繁遭遇來自中國的駭客攻擊,最新一輪的攻擊從上週六開始,持續長達50多小時,攻擊者試圖入侵新唐人的核心數據與核心部門,新唐人高層強調,新唐人會一如過去,全力捍衛中國民眾的知情權。

從2015年12月開始,新唐人電視臺遭遇,新的一連串網絡攻擊。攻擊時間,短則幾個小時,長則幾十小時。

攻擊目標明確,一是竊取新唐人網站的核心代碼等數據,二是干擾核心部門新聞部的製作環節。但多次攻擊從未得逞。

1月23號開始,駭客發動最新一輪持久戰,試圖癱瘓新唐人網站。

新唐人技術部Mark Li:「這次攻擊,前後持續了50多個小時,是前所未有的。而且他們不斷變換攻擊方式, 包括他們操縱中毒的電腦和家用電視機頂盒,和公共服務器,來對我們發起間接的攻擊。我們追蹤到的攻擊手法和強度,顯示這不是個人力量可以辦到的。」

新唐人2001年成立至今,中共打壓從未停止,除了網絡攻擊,中共還曾向衛星公司施壓,試圖阻斷新唐人對大陸播出。

2010年,中共廣電總局下發文件,禁止大陸企事業和娛樂公司,將影視節目出售給新唐人;

2012年,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大賽香港賽區,遭中共外圍組織:香港青關會的暴力攻擊;

2013年,中共為阻攔新唐人參加臺北電視節,命令大陸媒體臨時集體退展,向主辦方施壓;

新唐人副總裁周世雨:「這次網絡攻擊,只是打壓的持續。因為新唐人是海外華人創立的獨立媒體,在過去10多年中,也揭露中共的腐敗,和對中國人民權利的迫害等等許多事實,因此一直遭到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腐敗集團的恐懼和憎恨。」

雖然中共打壓不斷,但新唐人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據亞馬遜旗下的「Alexa網」評測全球網站的排名,新唐人網站排名2047位,和大紀元時報比肩(1869位),在海外中文媒體名列前茅。

從中國致命疫情,中共權鬥亂局,到活摘器官真相,兩岸三地時局……新唐人一直努力守護,中國人被剝奪的知情權。

新唐人副總裁周世雨:「新唐人不會因為這種打壓和網絡攻擊,而改變我們自己的理念,我們會秉持理念,繼續把真實自由的訊息傳遞給全球的華人。」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