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茂股東臨時會 通過紫光入股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8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中國紫光頻頻向台喊話,希望入股國內封裝測試廠南茂科技。28日上午,南茂科技在新竹科學園區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紫光入股案,來看稍早董事長的最新談話。

南茂科技董事長 鄭世杰:「這是私募案,所以它閉鎖期有三年,在三年內的話也不會任意的轉換,所以對股權相當的穩定。另外紫光也承諾,在書面上也承諾,委派一名董事,也不具控制權,也不會派任何的經營團隊過來,所以我們經營團隊可以維持一定的運作,那另外它也遵循所有政府相關的一些規定。」 南茂科技董事長鄭世杰,親自主持股東臨時會,在股東無異議下,臨時會通過私募案,紫光將以119億元入股南茂,後續將由紫光向台灣投審會遞件申請。中國紫光之前宣布687億元,分別入股台灣兩大封測廠的矽品、南茂;不過引起立法院疑慮,要求暫緩審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