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人:史上最好演出 改變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演出,一位音樂製作人在看完神韻後稱讚,神韻是地球上最好的演出。

一直期望欣賞神韻的音樂製作人AJ,今年終於收到女朋友送的驚喜禮物:神韻的入場券。

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我們來此欣賞神韻,是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好的演出之一。」

AJ表示,神韻是史詩般的鉅作。

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史詩!神韻是史詩!帶給我快樂和喜悅,我將永生銘記。」

驅車兩個多小時從大熊湖趕來的觀眾Phill和Silvia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觀眾Phill Gutierrez:「當今,傳統和價值觀在下滑。但神韻演出中能看到信仰和希望,還有永生。這很重要。因為人類只是來此世間小憩,我們最終會到更美好的地方去。」

觀眾Silvia Moreno:「神韻給所有人一個信息,你將她珍藏在心,遵循此準則來生活。」

觀眾Phill Gutierrez:「神韻打動我的還有,成功和財富帶不走,這很重要,因為世人都在為金錢和成功奮鬥,但最終甚麼都帶不走,我們離開世間後所去之處,金錢完全無用。」

觀眾Silvia Moreno:「我們需要回溯歷史,返樸歸真。」

Silvia表示,看到神韻,真的像到了天堂。

觀眾Silvia Moreno:「當看到那些雲彩,真的像在天堂停留。」

報紙出版商 Rose Davis:「我喜歡藝術家們不用言語,用舞蹈表演述說故事,非常能教化人心。」

音樂製作人 Arion Jay Goodwin:「趕快來看神韻,神韻會改變你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 曾錚 張文剛 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