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華語市場 串流影音服務擬推原創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月初才剛登台,今天首席溝通長來台與媒體見面,除了讓觀眾更快找到想看的節目外,也透露,今年將推出75部獨家首映新劇,未來也不排除與台灣團隊合作,生產在地化內容。

Netflix首席溝通長 喬納森‧弗里德蘭:「我不認為我們現在有很多,說中文的華語市場。但是我希望能夠完成這件事,我知道我們很快就會做這件事情,我們不會等到中國市場開放才來做。」

1月6日才宣布全球服務上線的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首席溝通長 喬納森‧弗里德蘭來台。目前在日本、台灣、香港、南韓上線的Netflix,看好亞洲市場,未來也不排除與台灣團隊合作,生產在地化內容。

Netflix首席溝通長 喬納森‧弗里德蘭:「在本月稍早,我們開啟我們的全球串流影音服務,除了中國地區,這是一個前所未見的服務型態,就是說你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看你喜歡的電影和電視劇。」

喬納森說,今年在日本,已有7部原創作品在拍,預計明年有4部,Netflix過去也有與法國、義大利、巴西、墨西哥當地團隊合作,將來也會樂於與亞洲其他團隊合作。

Netflix溝通長 喬納森‧弗里德蘭:「我們之所以可以有7500萬名的付費會員,因為到了今天,人們很願意去付費換取好的服務,大量的收視影音,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是,就是去延續這樣的模式,讓消費者買單,我們就會有好的營收。」

把抓住尊重消費者選擇,多螢收視,價格又極具競爭力,Netflix進軍台灣,將會對台灣傳統影視產業造成什麼衝擊與影響,值得後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