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猴子學校 「猴塞雷」表演慶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2月8日即將迎來猴年的開始,在韓國也承襲著中國生肖年的傳統,一間位於韓國南方全羅南道的猴子學校,特地到首爾近郊,為首都的孩子們帶來精彩逗趣的猴子表演。

在教室排排坐的是穿著韓服的可愛小猴子!它們不只會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還會聽老師點名答右。咦,竟然還有腳受傷拄著拐杖的同學,牠還跑得飛快,真是讓人捧腹大笑。

接下來是才藝表演,身穿粉紅韓服的小猴,手拿韓國國旗一邊進行難度極高的走球表演,觀眾們也報以熱烈的掌聲。接著是拉車,這位車夫很不夠力喔,旁邊還要人跟著推,讓人哭笑不得。身穿膚色韓服的小猴則是帥氣出場,表演騎摩托車,嘟嘟嘟繞場一圈厲害吧。

猴子學校校長暨首席訓練師 鄭培源(Jung Bee-won):

「猴子自古以來被視為是聰明和智慧的象徵,因為2016年是猴年,為了能讓眾多首爾孩子能夠盡情享受猴子們的表演,還有藉由和猴子們互動來得到好運,我們準備了這場表演。」

小猴子們會的把戲還多著呢!跳圈圈可難不倒牠們。還有踩高蹺也是小case,走幾步都沒問題,還可以掉頭回來。還有後空翻,像接龍般,三隻小猴接連展現了後空翻。

小學生 張鈺斌(Jang Yu-bin):

「猴子表演很有趣,很神奇,讓人哈哈大笑。去學校的話,我已經等不及要告訴朋友們。」

張鈺斌父 張炳坤(Jang Byung-gon):

「我覺得在看過這場猴子表演後,今年會有很大的好運。最重要的是,我很高興能和家人一同來欣賞。」

最後,就和穿著華麗韓服的猴子一起拍張照吧!也希望新年好運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