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狗做瑜珈兼破紀錄 香港Doga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有越來越多飼主會將狗狗送到訓練班學習,最近世界上最大的狗狗瑜珈班在香港開課,讓飼主和愛狗一起做瑜伽,另外要看到狗狗超級盃,除了寵物犬之外,還多了不同動物,讓場面更熱鬧。

帶狗狗做瑜珈兼破紀錄 香港Doga正夯

世界上最大的狗狗瑜珈班(1月17號)在香港開課了,吸引了270對參賽者,一人一狗的一起做1個小時半的瑜珈課。

一開始主人先來暖身,抱著小狗增加活動難度,接下來,換幫狗按摩、扭轉以及伸展。一個課程下來增進了主人跟狗狗之間的感情。

Doga 教師 阿克曼:

「我想今天大家玩得很開心,香港人工作非常忙碌,幾乎是全天候無假日的工作,雖然有寵物但常常是家裡的傭人帶寵物去散步。如果你帶狗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你至少會有一個小時不受打擾的與你的寵物互動。」

雖然這個活動還在等待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但主辦人對此充滿信心,參加者也非常驕傲能一起打破,並且表示一定會再來參加。

參加者 陳蘇珊:

「我覺得非常非常好,這讓我跟我的狗的關係很密切,更貼近牠,有心連心的感覺,我很喜歡。」

帶狗狗做瑜珈破紀錄 香港Doga正夯
帶狗狗做瑜珈破紀錄 香港Doga正夯

地表最萌競賽 狗狗超級盃拍攝

在太平洋的另一端則有超過80隻小狗,為了參加第12屆年度狗狗超級盃的拍攝做努力。

今年除了狗之外,也多了不同的動物,像是臭鼬、烏龜都來軋一腳,母雞則當起了啦啦隊,聽說還有模有樣呢。

這些動物是從全美25個州44個收容所號召過來的,目的是藉由這個節目喚起大眾對於領養寵物的意識,也讓不愛超級盃的觀眾有個不一樣的選擇。

這個號稱最可愛的動物競賽將在2/7首播。

狗狗超級盃拍攝
狗狗超級盃拍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