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2016是習近平抓江澤民的決戰年 今日點擊(243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        提要

辛子陵:2016是習近平抓江澤民的決戰年

央視「認罪」瑞典人權人士被驅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一醒那股票就這麼下來了6.5%,那說句笑話倒是熔斷制度得虧取消了,要沒取消就7%點多。

那其實從昨天看起來,在昨天的時候睡覺之前看中國的股市,在中午的時候才2%點多,那可能是下午的時候吃完飯就下來了,那達到2千7百多點,2千7百多點,如果你單純從位置的角度來說,這個位置不是位置。

2014年10月底在四中全會召開前後,2千3百點到2千5百點,不到2千5百點。四中全會結束之後,從2千5百點一直飄揚到這個2016年的1月分,就這個時候3千3百點,漲了8百到1千點,那也就是當時在四中全會結束之後,走到這個場面。

那今天我們又看到,從2015年的1月分到了2016年的1月分,大家知道一定跌進了,什麼叫谷底,有人說還沒到谷底呢!你這麼看起來2千4百點到2千5百點,國內投入了大筆的資金,幾千億進去,連個響都沒有就沒了。

昨天我們在節目當中說了,索羅斯講他要做空人民幣、港幣,做空美股,美國股票,在他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新華社曾經發表過社論,那意思誰要敢做空股票要法律制裁,那也明言講說索羅斯不會把!他沒有能力打過人民幣,沒有能力打過今天的中央銀行,中國人民銀行。

我個人覺得,我們說個最簡單的,你家裡開的盤子,你家裡開的賭場,就在你家上海灘,你往裡扔錢你都守不住,你怎麼守得住索羅斯吧,這道理太簡單了,對不對!

你家自己人在砸你自己的盤子,你家的趙家人之間打起來了,那索羅斯如果做空人民幣的話,你跟索羅斯打,人家後天拆你們家院,到你們家臥室裡頭收錢去,你說新華社說的什麼話吧!

那與此同時昨天另外一集節目也提到說,按照羅瑞卿的兒子羅宇的說法,2月初你應該抓江澤民,他說2月初或者3月初。我們也跟大家說了,所有人都在等著出事,一個省長一個部長出了事,根本不叫事,只有一個人出事才叫事。

 

辛子陵:2016是習近平抓江澤民的決戰年

辛子陵說了,2016年是習近平抓江澤民的決戰年,辛子陵原來的軍事學院出版社的社長,那辛子陵等於把江澤民整個,曾經在他過去的作品當中,完全給扒光了,真的是裸奔,在他的眼睛裡同樣是習近平跟江澤民勢不兩立的,這個沒有任何辦法的。

所以在他來說,所有大家等著出事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的都等著出這件事,這就是我說的四川省省長下來都沒事,就那麼回事,出消息根本沒人管,只有江澤民、曾慶紅出事才叫事。

辛子陵講,習近平說過壓倒性的優勢已經形成,這就是習近平向全國人民交底了,他已經有了絕對的把握。什麼時候做,什麼時候下決心,什麼時候行動,那要看情況。

為什麼習近平到現在沒動?在辛子陵的眼睛裡,這件事情畢竟是驚天動地的,那習近平做這樣的事情,膽子要大,步子要穩,要萬無一失,這個事大家不要心急,辛子陵勸大家,大家不要心急。

中國的事情,特別是中國軍隊的改革,也沒有出什麼事情,基本落實了,這就說明習近平已經牢牢掌握軍權,讓對手不可撼動。這是辛子陵站在現實的狀況,我們看到的,對吧!

那在我的眼睛裡,我說其實早在去年九月分,就應該把江澤民幹了,那個時候把江澤民幹了,我講的是順天意。你看起來軍隊沒有把穩,其實當他能夠做成9月3日大閱兵,他能做成9月3日大閱兵,他就成了。

在八月分政治局和軍委的聯席會議上,能夠確定劉源進入軍委的會議,他已經成了,正是他沒抓,才造成了10月分范長龍在軍委的單獨一個,就是一個走過場的會議上,竟然廢掉了劉源,這就是給了人家喘息之機。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要懂得天下湊得那麼一個時候啊,不容易,對吧!我們算命都是按生辰八字去算的,道理是非常一樣的,天地人,如果我們的每一個人的八字,是按照我們的出生,按照當時的天象,按照當時的月亮、太陽、星星的位置,來確定一個人的生辰八字的話,那這麼大的事情能湊在那一塊,湊到那樣的時辰,它是同樣的,它是同樣的。

這就我說在九月底的時候,其實當時砍了蛤蟆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是順水推舟的事情,他沒砍,給了人家喘息之機,那我們就看到了,從10分、11月分、12月分發生的事情。

那大概今年1月分的前半期的節目當中,我一直說過年前砍了蛤蟆,中國人就得講中國人過年的,講農曆講中國曆,不講這個我們看到的西曆,這個講農曆的話呢,那你就過年前,真的2月1日有點什麼動靜。

按照這個說法的話,我覺得那餃子吃得香,沒什麼別的,辛子陵講總會有人心存僥倖,這場鬥爭2016年是決戰年。

按我的話說,請大家充滿信心的耐心的等待,那按照辛子陵,在我們的評論當中,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我們看到就拴在江澤民 曾慶紅的一個腦袋上,因為他們倆是狼狽為奸的,死了他們就行了,不死他們麻煩總在。

所以你看到股市的暴跌,中國還往裡扔錢,就是我說你就燒錢沒用,一點用都沒有。你今天一定是秉承著劍道在劍外,就是說經濟的情況你不可逆轉了,解決經濟問題,從中共的體制問題下手。

解決經濟問題,就把今天的最主要的經濟問題的,最原始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慶紅,大屁股帶著共產黨,大屁股崛起把中國人的道德淪喪,只剩下錢,解決這個問題就全解了,解決這個問題就全解了,對不對!

我的話拆了共產黨的台,什麼麻煩都沒了,那辛子陵,其實我們說了半天說的也這個意思。

他進一步解釋說,控告江澤民的信應該有20萬了,真正送上去的只有一半,那人家內部有人知道送上去多少,對吧!你記住他是軍事學院的出版社的社長,那還有人保護他,還有人對狀告人進行威脅攔截,他說需要政法系統加力整頓,他說最近不是開了個會嗎?

政法系統一定要消除雜音,最後他表示說抓捕江澤民,估計不會拖很久,現在可以說形式發展到這一步非常好,為什麼我說不砍了江澤民,不砍了共產黨,你就不是對人的尊重呢!

 

央視「認罪」瑞典人權人士被驅逐

德國之聲講,瑞典人在央視曝光,然後被驅逐出境了,而瑞典的外交部長直接向中共要人。

那中國維權緊急救援組的發言人說,最近在央視認罪的彼得.達林星期一,被中共當局驅逐出境,前往瑞典,瑞典大使館已經證實這個消息,這是很蹊蹺的。

老外上了中央電視台,結果被驅逐出境了,你就乾脆不說話,你就被它驅逐出境不就得了嗎!你為什麼要上中央電視台,它引述了一段話,它說這種邪惡的手法,如果不是無師自通的話,就是跟史達林學來的。

當時有一個莫斯科大審判,老革命們紛紛認罪,我聽起來就像習近平他爹,劉源他爹,請求政府判除自己的死刑,令西方觀察家目瞪口呆。後來資料公布,當時的史達林採取了在這些老革命者,跟他一塊打仗的老革命者的父親的面前,強姦他們的女兒。

瑞典人彼得.達林他的瑞典身分,完全可以拒絕,並不用擔心被刑訊。今天看到報導這個瑞典人,有一個中國籍的女朋友,叫做潘金玲,是1月3日與他同時被拘押的。

這些洋毛子都是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放棄尊嚴,甚至生命的家伙,趙家人一句話暗示,他就立馬崩潰了,在中國,對吧!愛情,你說什麼叫愛情,洋人對愛情在某種程度上,顯得更加的單純和專一,更加的珍惜!

為了他們自己的女人愛人,願意去委曲求全自己被侮辱,我們在好萊塢的電影中,經常看到這樣的場面,但是在現實的今天的共產黨的黨國,這是真實的一面。大家聽懂了,我剛才說了,你今天不跟共產黨劃清界線,你還是人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