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回購無阻中國股市急跌 護市再創新低 今日點擊(243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        提要

逆回購無阻中國股市急跌 護市再創新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韓國影片殺人回憶當中,裡面的男主角扮演的是警察。在他追捕那姦殺者的過程中,他曾經虐待過不同的人,虐待過不同的人,以至於有一個開餐館的傻子,在他的那種淫威之下,結果慌忙之中被火車撞死了。

傻子被火車撞死,成為了他人生的轉折點,大家一直看電影認為,那姦殺者就是兇手,是罪不可赦的。其實那個警察,同樣在相當的品質上,在對待其他人的概念上,跟那姦殺者是一樣的,是一樣的。

是那個制度下的產物,這就什麼意思?今天在中國的環境中,我們看到像帝吧、李毅吧出來的那些人,出來的做事那些人,是一個類似的。在現實的生活中成為了慾望的動物,滿足慾望就是尊嚴,滿足不了慾望就是丟臉。

在中國大陸很多人的生活觀念就是這個,當被灌輸了觀念之後,改變起來有難度,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對不對!

昨天股票暴跌,人民銀行投入大筆金錢,一點兒用都沒有,這就是現實,對不對!

我覺得我都覺得沒勁了評這個。你放心吧,今天在中國的經濟不給你摔碎了,我對不起你,誰摔的?你自己摔的。是過去10年15年,你賺錢之後的報應。

 

逆回購無阻中國股市急跌 護市再創新低

BBC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逆回購無阻中國股市急跌,護市再創新低。逆回購就是逆勢做單囉,他去買囉。

中國股市在投資者擔心石油價格氛圍下,再次暴跌,央行投入了4千400億元人民幣,逆向回購操作增加流動性,卻於事無補。2008年美國出現:因為兩房、兩貸出現了問題,那美國政府也出手了。結果美國政府出手的,是購買的當時的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克萊斯勒汽車公司。

他去購買企業股票,扶植企業躲過這災難。美國政府在幫助具體企業的過程中,後來他營利了,那股票回升了營利了。但他保住的是民族的企業,保住了在那些大公司當中,具體的每一個美國人的,基本的生活福利和他的工作。

中國政府採取的方式,股票暴跌,去進股票裡去買股票,買誰的股票托盤子,這個概念是完全不同的。上證指數星期二下跌6.4%,單日擊穿2千900、2千800暴收2千749,成指暴跌了將近7%,近千支股票跌停。

路透社引用了恆泰期貨金融,高級研究員叫做常誠為他的話說:中國股市依然在尋底,但下行的步伐已經放緩,資金規模越趨簡單,去槓桿化活動仍然在進行。

這都是相當技術層面的說法啦!我跟大家講過,我說你要如果查2千750點的話,在過去時間裡好像沒這個位置,這個位置在2千500點。2014年四中全會結束之後,2千300到2千500,從那兒開始起的,從那兒開始起來的。

所以那如果單純從技術層面,那個就是那個谷底了。我個人也就說不好說什麼啦,對吧!但是在2016年的2千500點,跟2014年的2千500點,它們存在著本質的差距,它們存在著本質的差距。

我們說個最簡單的道理,從2014年,從2014年10月分到2016年過年前的,如果是2千500點的話,你知道央行投入到金融體系、股票體系,投入了多少新票子,投入了多少老頭票。

看起來股市是一個點,2千300、2千500,但是裡面可能多了上萬億,乃至10萬億的現金。牛奶原來可以鏈出黃油,今天牛奶你不知道喝的是牛奶還是水,就這麼點事!

文章採訪了不同的經濟師,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我自己說法都基本就是就那麼回事。為什麼?中國股票是趙家的,而趙家不是鐵板一塊,趙家今天在死掐,在趙家死掐的背景之下,外面又來了一個金融大鱷,索羅斯已經明確說,做空人民幣、做空港幣、做空美國股票。

他不看好美國股市的,他不看好美國股市,美國政府沒說什麼。但他要做空人民幣和港幣的時候,新華社發表了社論,那今天在一個政體框架之下,出現了兩種貨幣,港幣和人民幣。

首尾你顧不了,他打港幣,你用人民幣,人民銀行支持他嗎?你試試,對不對!沒跟你說嗎?一個上海股市你自己都搞不定,你自己家裡,你都管不住你家裡孫子,褡拉了孫孫女的,你還上外頭打別人去。

索羅斯來的時候,當他做空你人民幣的時候,你家裡的孫子就把你賣了。因為他也在做空人民幣,他也在做空股市咧。

新華社講說:誰要做空股市將受到法律制裁。它能制裁得了索羅斯嗎?制裁不了。它制裁是那些在國內做空股市的人,做空人民幣的人,你不要趁著索羅斯來,你做空,對不對!

它是說那話,法律其實是那些趙家人自己開的,你能說誰。其實這今天就是出在這麼一個大變革的年代,都是瞎掰了。我跟大家說,共產黨死定了。

股市、外匯、人民幣、港幣,它是在表現出現實的經濟層面。因為你不是愛錢嗎?你死在錢上。你不是窮的什麼都沒有,只剩下錢了嗎?錢要不壓死你對不起你。

聖經啟示錄的最後一頁,一條船裝滿了錢和金子,沉到水裡去了,這一夜就這麼結束了。你不信?不信你看看今天中國當官的是怎麼樣。

中國長江證券前董事長楊澤柱自個兒跳樓了,26日上午武漢市住宅區的12樓,一男子墜樓身亡。武漢市公安局到現場之後,那並獲取了該男子在家中留下的遺書。

該男子是原長江證券黨委書記董事長楊澤柱,楊澤柱正在因為違紀接受調查。再一次開始跳樓,再一次同時間好像另外一個人也跳樓了,那個跳得更高,從30樓下來的。

我跟大家說過,我相信他的官位在正局級副局級這個層面,這都是實打實掙錢的官位,實打實賺錢的官位,既幹活又掙錢的官位,對吧!那上面都給鏤空了,令計劃、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給鏤空了,結果中間局級幹部沒著沒落了,對不對!

前二天我們看到很多這個層面,包括省級的,以四川省省長為代表的辭職,以辭職的方式軟著陸,對不對!那為了減輕給局級幹部造成巨大的壓力。在我的體會當中,那真的是不是今天的王岐山、習近平對江澤民曾慶紅要下手。

對他們下手來緩解,透過緩解局級幹部,緩解它們的壓力,來對江澤民、曾慶紅下手,避免造成整個官場的那種崩潰,也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這事咱們不好說,這是我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

這前後二個小時中國國家統計局局長王保安,涉嫌嚴重違紀被查。他剛把2015年GDP增長6.9%的數據拿出來,他剛拿完了他就死了。

文章提到說:中紀委的聲明只有簡短的一句話,沒有透露任何消息。而更有趣的是,在中紀委網站發表聲明前幾個小時,王保安還出席了有關經濟數據的新聞發布會。

那國家統計局長,這應該是正部級或副部級的官,這一層面的官當他要死的時候,所有人都不知道。所以你也可以理解成習近平、王岐山,自己把自己跟整個中共官場脫離了。

而他再用了自己的官威,用著軍隊以反腐的黨的名義,在打殺所有的官。可是所有的官不知道他要打誰,可是所有的官都知道在自己生命旅途中,他在賺錢、他的仕途的過程、他的所作所為都符合被他們打的要求,這就是今天中共的官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