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內部講話首度公開高層政治機密 今日點擊(244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內部講話出版 首度公開抨擊政治陰謀
中紀委首次派員進駐港澳辦兼查中聯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的一集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了,高智晟律師寫了一篇梗概的介紹,是關於他的一本書,他那本書就是2017中國 中國起來。

33萬字,但他那梗概寫的非常的令人,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讓我說就是一種振奮;讓別的其他的朋友們說呢,可能就有點震驚,就說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書。

他裡面首先他講來自神的啟示對他,然後使他有了非凡的經歷,盡他之所能也無法用他的筆觸,去描繪神給予他的經歷。大凡這麼說話的,是因為他的生命的真實,我說他生命的真實是指他的靈魂,是指他自己獨享的生命的一部分,看到了接觸到了別人看不見的,大凡遇到的所有都是這樣,他才會這麼描繪。

因為太真切太真實,比現在看到的人生活的一面的世界還真實,比自己家裡的陳設擺設還真實,才會這麼描繪。

有些朋友不一定接受啦,國內剛剛演的通靈神探,我在濤哥侃電影中跟大家分享了。通靈神探裡面演了,裡面的醫生和裡面的殺手,兩個人都有功能,知道過去,知道未來,能夠用他的能力改變一點點未來。

但他任何的改變在過後的時間裡,他必須償還,也就是說他有能力看到,那別人看不到的一面,但他並沒有能力去改變這歷史的車輪。

高智晟律師描繪的所有的東西,就是這樣的涵義,他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才敢這麼說;可是高智晟這個人2001年還是2002年,是全國十大律師之一,在當年的他是中央電視台的法律顧問。

而那個年代中國正開始,在江澤民的領導下,走向大屁股崛起的過程,就在社會走向大屁股崛起的過程,人們拼命的滿足自己慾望的過程。

他卻秉承著自己的良知,在他過去的律師的生涯中,每年1/3是免費,給那些普通的老百姓打官司,讓我最感觸的他給東北的佳木斯一個孩子打官司,他打贏了,對方賠了那個孩子200多萬,他ㄧ分錢都沒要,他讓孩子的母親給他煮了ㄧ碗麵,這就是他。

因為他有他做人的標準,在他律師的生涯過程中,接觸了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那進而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比較出名的,他與焦國標,原來北大的副教授消失了15天,走到了包括山東、包括東北的一些省分,了解到整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

揭示在後來連續寫了3封信,其中一封退出中國共產黨,他因為為法輪公鳴不平,因為揭示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自己遭到了極端殘酷的迫害。

在我的眼睛裡我跟大家一直說,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面對命運,現實人的生活的一切,無能為力,面對靈魂,自己的靈魂在命運的被迫的之下,重新被自己認知,知道那命運跟靈魂是一體的,是我們生命的真實所在。

當你站在這個角度看問題的時候,你知道今天發生的一切是非常的自然,人的話,歷史的車輪。

我跟大家講過,反腐是手段,反腐是工具,反腐不是國策。2015年之前打掉的所有的官,都是以個人的概念被治罪,但是當把他們的力量摧毀之後,主政的人一定以政治罪名,以共產黨最不能接受的罪名,治他們的罪,治他們罪的過程中和最終的結果,又反過來揭示出共產黨的真正的邪惡。這叫天滅中共。

習近平內部講話出版 首度公開抨擊政治陰謀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內部講話出版,首度公開抨擊政治陰謀。

政治陰謀,這就我剛才跟大家說那一段,對吧!反腐亡黨,2015年之前是反腐;2016年開始叫亡黨,它提到東大橋路的新華書店,裡面擺的很多書,其中一本書是習近平主席,這裡很有意思啊!習近平主席,他不是總書紀。

主席是國家的身分,習近平總書紀是黨的身分,習近平主席首次公開宣布,共產黨內一些高級幹部搞政治陰謀活動,搞破壞分裂黨的政治勾當的講話。

那多名中國問題分析人士說,這是政變企圖的暗語,他們表示此書的發表顯示,習近平已經克服了挑戰。黨內對發生的事件,有了一致意見。他要讓民眾知道,他戰勝了對手,反腐結束,走向亡黨。

這是我跟大家說的,它的標誌2015年12月28到30日的黨內的專題的民主的生活會,批評和自我批評。習近平關於言明黨的紀律和規矩的論述摘邊,言明黨的紀律和規矩,用黨的一切幹死共產黨,每一個共產黨員,你今天不主動退,明天它整死你。

文章也提到說對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蘇榮等案,這個我們都講過,以個人反腐的概念,打掉整個集團的每一個主要的成員。然後反過來說,你們是一個集團犯罪,這就是手法哩。

習近平當時說過,這些人權力越大位置越高,越不拿黨的紀律和規矩當回事,甚至到了肆無忌憚膽大包天的地位,有著政治野心膨脹,為了一己私利或小團體的利益,背著黨組織搞政治陰謀活動,搞破壞分裂黨的政治勾當。

北京航空大學的管理學院的教授任建明講,從事陰謀活動破壞分裂黨,其實就是政變活動,因為它是執政黨,當時一直保密,這是他們首次公開發表文章提到的。

這是個很重要的概念,那是2015年說的,2015年對黨組織說的,然後2015年這些人都被打完了,2016年公開了,公開幹嘛?那些人都死了為什麼現在公開呢,打後面呢!

中紀委首次派員進駐港澳辦兼查中聯辦

中紀委首次派員進駐港澳辦公室,並且會查駐在香港的中聯辦,親共的學者說不排除有問題,親共的學者說不排除有問題。

他吃飽了撐著不查上你家去查去,對不對!撐著,打你,打的是中聯辦、打的是港澳辦,2014年他敢派嗎?沒人去,連習近平自己都不敢說話,香港鬧翻了天從來沒有過的,習近平一句話不說。

他說不了,當時權力沒拿下,從劉雲山挑起的610香港白皮書,到張德江的8月3日的人大常委的決定,習近平一直不講話。一直挨到四中全會結束,說了一個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然後2015年1月分突然讓中紀委提前召開會議。

中紀委開會結束的時候,是習近平講話,後面特別突出了12個上將,完成了2015到2016,才進入中聯辦、進入港澳辦。

2012年,2012年3月14日,溫家寶在記者會的時候,就等著路透社記者提薄熙來的事,3個小時,李肇星曾經的外交部的部長,3次提醒溫家寶要求結束,溫家寶就不結束。

江澤民汙辱香港年輕的女記者的時候,錢其琛在場董建華在場,整個外交系統、整個中宣系統,全是江澤民的人,2014年習近平不敢動。打完2015年今天動了,還不排除有問題,回家喝茶去就完了,你趕快閃了就完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