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城市」成型 舊金山只待百萬球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經過整整一個星期的準備,舊金山為第50屆超級盃賽事打造的「超級盃城市」已經接近完工,從本週六(1月30日)開始將正式迎接來自全球各地的美式足球球迷和遊客。

舊金山本地美式足球隊49人隊隊員Torrey Smith率先體驗「球迷能量區」(Fan Energy Zone)的聲光遊戲,通過肢體動作就能完成「帶球奔馳」(breakaway)等任務。而這僅僅是「超級盃城市」(Super Bowl City)眾多活動中的一項。

超級盃組委會執行長 Keith Bruce:「我們明天(30日)上午11點開放,我們為所提供的各項活動而興奮。NFL為能在舊金山灣區舉辦第50屆超級盃而驕傲。」

在1月29日下午的預覽會上,超級盃組委會表示傾力打造的「超級盃城市」設有適合全家大小體驗的美式足球遊戲和活動,期間有音樂會表演,還有有明星現身舉行簽名活動,並且所有活動都是免費的。

超級盃組委會主席 Daniel Lurie:「這是用3年半時間打造的,從著手行動的時候,我們就表示要為公眾而做,這就是『超級盃城市』的意義所在。」

2013年5月舊金山宣佈成功申辦第50屆超級盃賽事,市府花費480萬美元用於安保和改善交通等相關舉措。市長李孟賢表示承辦超級盃50週年活動具有里程碑意義。此前的籌款活動金額達到5000萬美元,其中25%會捐給灣區的非營利組織。同時蜂擁而至的百萬遊客和球迷會為灣區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

舊金山市長 李孟賢:「我很高興代表舊金山主辦超級盃。舊金山擁有的經濟實力、旅遊業、娛樂活動,以及我們的文化和開放姿態,都適合主辦這項精彩實事。」

超級盃決賽2月7日將在舊金山南灣的李維斯體育場舉行,在舊金山市內的「超級盃城市」球迷娛樂活動將從1月30日持續到2月7日比賽當天。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