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落幕 觀眾驚呼巔峰之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的演出圓滿落幕,四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各界觀眾都由衷讚美神韻,認為是藝術的顛峰之作。

哲學博士 胡禮君:「無以倫比!從人類文明起源的巔峰,我沒想到竟然能夠在神韻的演出裡面,達到如此完美的一種展現。」

前消防隊員 John Leinau:「無法用語言描述,一切都是我夢想中的完美,是人類藝術能達到的頂點。」

退休法庭職員 Carol Connor:「難以置信的完美。」

哲學博士 胡禮君:「人類文明的巔峰之作!啊,無以倫比的巔峰,哇,無以倫比的美學!」

企業主 Jack Brandon:「沒有更好的了。」

慈善基金會執行總裁 John Tucker:「神韻內涵深邃豐富,除了其展現的傳奇和歷史外,編舞也精妙無比,我難以想像,這些舞蹈家到底用了多少時間來訓練,才能達到如此令人驚艷的程度。」

哲學博士 胡禮君:「神韻的價值無與倫比。」

墨西哥牙醫 De la Vega:「你能感受到這音樂,演奏家的生命已與音樂融為一體。」

企業主 Jack Brandon:「舞蹈的絕對精準令我驚異,連水袖都知道何時應出現在何處。」

化妝師 Paddy Brannigan:「那個二弦樂器,似乎也成了演奏者身體的一部分,難以置信。」

慈善基金會執行總裁 John Tucker:「我的朋友們之前看過神韻,他們深愛神韻,向我推薦,逼我一定要來,說絕對不能錯過。」

企業主 Jack Brandon及笛子演奏家 Lynn Brandon:「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以後會再來。」

護士 Beverly Pellow:「我等票等了兩年,終於買到票了,票總是賣光。」

前消防隊員 John Leinau:「我感到無比榮幸,能看神韻?予此星球的饋贈,是無上榮幸。」

哲學博士 胡禮君:「哎呀,神韻!我真得感謝蒼天讓我有機會能看到神韻。」

三天四場的演出震撼落幕,觀眾激動的表示,神韻是人類文化藝術的巔峰,她必將帶領人類走出困境,邁向新的文明。

新唐人記者 曾錚 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