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台中謝票 鞠躬道歉呼籲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30日)帶著他的副總統搭檔王如玄、秘書長李四川到台中謝票,朱立倫、王如玄向黨員深深一鞠躬,說會負起敗選的最大責任,朱立倫提出年輕化的改革方向,同時也呼籲黨員,未來一定要團結!

朱立倫帶著副總統搭檔王如玄、秘書長李四川來台中謝票,王如玄一上台,語帶哽咽,向大家鞠躬致歉!

前勞委會主委 王如玄:「是如玄讓大家失望,所以我在這地方,深深一鞠躬,跟大家致歉,對不起大家。」

接著朱立倫上台,也深深的一鞠躬向大家致歉,說這一次敗選,他要負最大責任。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作為總統候選人,作為國民黨的主席,要負最大的責任,要負全部的責任。」

這次大台中立委選舉,國民黨一口氣掉了3席,8個立委候選人只來了5個,朱立倫一一點名,但點到盧秀燕時,擔任司儀的資深黨工,竟然認錯人。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在執政的過程當中,引起民眾的反感,或者是不得民心,我想我們要勇於面對。」

接下來黨主席選舉,有黨員認為,似乎變成了「挺柱與擋柱」的選舉,朱立倫呼籲,要團結!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要用標籤化,不要用所謂的任何的對立。」

雖然卸下黨主席,朱立倫的人氣,依然不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