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新專輯簽唱會 直言不累怕下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今晚在台北阪急的夢廣場舉辦新歌演唱會,對於外界關心蕭敬騰在拍新歌MV時睡著,是否太累,蕭敬騰說,不覺得累,但是很擔心演唱會,會下雨。

金曲歌王 蕭敬騰:「沒有不累啦,那個是因為在床上,床上拍,那就很軟,就很容易睡著很正常。」

蕭敬騰說他不累,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素來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說他很緊張,對於天氣的影響,其實感覺壓力滿大的。

金曲歌王 蕭敬騰:「很擔心啦但是,但是就是應該是不會啦,現在看應該是晚上,降雨機率可能也不會那麼高啦,我猜啦。」

金曲歌王 蕭敬騰:「比如說比較重要的一些場合,我都很擔心啦,壓力也滿大,其實就是擔心天氣。」

蕭敬騰以鋼琴自彈自唱《千言萬語》作為演唱會開場。

金曲歌王 蕭敬騰:「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寂寞。」

怕冷的蕭敬騰喝完熱茶防寒後,還頑皮的對著鏡頭吐氣畫愛心,今晚的演唱會將獻唱10首歌給歌迷。

金曲歌王 蕭敬騰:「天氣有點冷(不會),你們不會,我會啊,你們擠在一起很好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