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日本行 柯文哲週末晚間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晚間9點多,從日本搭機抵達桃園機場,結束7天訪日行程,媒體問到,對於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未能當上立法院龍頭有何看法?柯文哲表示,柯建銘只是講話不清楚,但講話還滿有誠信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我對柯建銘的了解,他只是講話不清楚,他講話還滿有誠信的,所以他應該就會按照他的表態的去支持,所以大概,立法院院長、副院長就這樣定案了。」 

台北市柯文哲一回到台灣,馬上被問到對於未來立院龍頭的看法,柯文哲認為,既然是民進黨團內部的商議結果,應該就成了「蘇蔡配」的定局,也總結了這次參訪日本的感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今天只是一切的,將來交流的基礎而已,談不上一個說我們已經完成了什麼,只是說將來方便有問題的時候,可以找到人可以問,我想是這樣。」 

柯文哲認為,台灣的外交處境本來就困難,但外交工作是長期累積的,城市外交能做多少是多少,這次見了許多重要人物,建立窗口,而此行在市政方面,主要是針對未來世大運籌備、防災準備和長照政策,分別參觀以及了解日本經驗,作為未來施政的參考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