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王2》首演登蛋 展現踢踏舞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台北小巨蛋日前演出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2》,吸引許多民眾,還有不少藝人前來觀看取經。

輕快的旋律,台上的舞者踏著整齊歡快的舞步,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在劇中的「舞王」帶領下,全場觀眾跟著打拍子。而左左右右也對第一次看踢踏舞劇非常興奮。

藝人 左左右右:「(會不會覺得好像很難跳)就感覺腳快要打結,然後感覺回家的時候,如果練的話腳都會很酸。」

由麥克‧佛萊利導演製作的大型踢踏舞劇《舞王2》,30日在台首演,吸引許多觀眾,不少藝人也前來觀看取經。

藝人 韋禮安:「還滿期待的,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踢踏舞的表演,然後之前都會在就在網路上會看過某些片段的影片,所以很期待等一下可以看到實體。」

藝人 卓文萱:「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就會覺得說,太厲害,他的腳非常非常的靈活,跟所有的舞者都非常的整齊,所以就是覺得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到現場,感受一下那個震撼,跟學習一下,說不定在今年的演唱會,也可以試一下我的腳力如何。」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巡迴佛萊利並沒有來台,讓不少希望能一睹舞王本尊風采的觀眾,有點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