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尾牙做公益 愛心餐會注暖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又到歲末年終寒冬送暖時節。在新竹,有科技公司為社福單位舉辦愛心餐會,致贈慰問金。希望為身心障礙孩子帶來溫暖與鼓勵。

現場:「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在舞台上,陪著仁愛基金會的院生們載歌載舞,一會兒變裝成戴上墨鏡的樂團主唱,上台高歌,新竹一家科技公司辦尾牙,董事長帶頭做公益,也為社福單位舉辦愛心餐會。

世界先進公司董事長 方略:「看起來他們大家都很高興,那其實我們同仁、志工,包括我自己在內,其實他們快樂,其實我們感覺比他們還更快樂。」

廠長和部門經理也暫時放下繁忙工作,特別裝扮成卡通人物小小兵,與身心障礙朋友拉進距離,帶來歡樂與祝福。

世界先進公司一廠廠長 高仁瑞:「為了這慈善演出,做這樣的裝扮。」

世界先進公司一廠製造部經理 黃泰原:「這樣很容易就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融合在一起。」

世界先進公司一廠製造部 工程師:「小小兵的造型,希望帶給大家歡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基金會的院童們,一口一口吃的好滿足。已經連續舉辦多年的愛心餐會,除了致贈獎勵金,企業家也與院童們一一擊掌表示鼓勵,在拼經濟的同時,也不忘關懷弱勢,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