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陸客來台中轉 夏立言:希望全面實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國觀光客來台中轉,今天是實施一天,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表示,今天有8名觀光客透過台灣轉往他國,不過,由於初期實施範圍,中國僅開放三大城市,他期盼這項措施能夠全面化。

陸委會主委 夏立言:「當然知道今天要開始,可是因為是散客,到底會有多少人會往這個方向轉,到哪個地方去當然不是那麼的清楚,所以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確定,所以據我了解因為有八個人,從這三個城市中轉過來,我們希望這個持續下去,而且能夠把它制度化,能夠把它變成全面性的一個中轉。」

首波中國觀光客來台中轉,2月1號上路,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表示,有8名觀光客分別從中國重慶、南昌、昆明來台中轉,陸委會期盼這項制度能夠全面實施。而至於被問到 兩岸熱線中斷,他表示,熱線的用意是在緊急狀況時,雙方可以通話溝通,不過大選結束,由於政情不明朗,對岸會在另外時機通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