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洋洲首日演出完美 議員們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神韻藝術團在大洋洲 西澳珀斯的首日演出完美結束,多位議員們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精緻內涵深深震撼,並形容神韻為「絕對高水準的演出。」

澳大利亞國會聯邦議員MELISSA PARKE:「一場完美絕倫的演出,超高水準的舞蹈,服飾的色彩絢麗,還有所使用的彩帶,舞蹈中的旋轉,跳躍,實在是太壯觀了,使靈魂得到昇華,對人很有益處。我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培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對文化的認知和了解。」

西澳州議員John McGrath:「(澳洲)是一個很年輕的國家,能夠看到一個文化有著幾千年的內涵,這是場你前所未見,無處可尋的演出。整場演出畫面的呈現是無與倫比的。出類拔萃,讓人振奮,充滿能量的。」

西澳州議員Tony Krsticevic:「我認為非常新奇的是,觀眾能夠跟著舞蹈進入故事情節,還能從演出中得得一些非常重要的內涵。」

西澳州議員Peter Abetz:「我認為觀眾從來沒看過像這樣的演出。音樂是心靈深處和靈魂流露的語言,演出中的音樂除了能夠感動人內心深處,也起到與自然萬物和劇中提到的創世主的那種聯繫,同時帶領著觀眾穿越時空回到,體驗過去古老的藝術形式。」

對於演員們完美的演出,議員們發自內心由衷的感謝。

澳大利亞國會聯邦議員MELISSA PARKE:「感謝將你們(神韻)美好的演出帶到澳大利亞。」

西澳州議員Tony Krsticevic:「我想跟神韻演員說,請繼續努力你們正在做的事情,因為你們啟發人的靈性,讓我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了。」

西澳州議員Peter Abetz:「感謝(神韻演員)的天賦異秉,你們絕對的創造了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我要至上最誠摯的感謝。」

記者出鏡:「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珀斯的演出將持續到二月六日,預計將吸引近萬名觀眾觀看現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 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