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良心高智晟 再遭警暴力騷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從2014年8月被釋放後,一直被限制自由,不得不居住在老家農村。昨天,1月31號,高智晟在海外「參與網」發表文章,披露自己最近再次遭到中共警察的騷擾。一起來關心。

高智晟在文章中說,由於村裡窯洞生火爐麻煩不堪,他想在榆林城裡親戚家過個年。但當地警察三人一組,車輪式上陣,砸門、敲窗戶,大聲吼叫,24小時晝夜騷擾,弄得親戚苦不堪言又無可奈何,夜裡根本無法休息,終日不安。終於,一家人在哭聲中接受了他不得不再次離開的現實。

高智晟表示,得知消息的大哥全家跑來接他,離開時,當地那些已經騷擾了他們三十多個小時的警察、還有數輛警車、無牌照越野車上的警察,都下車圍上來,對他野蠻推擠和辱罵。

高智晟曾是中國維權律師界的領軍人物,長期替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2005年曾三次公開致信中共最高層,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之後,就受到中共的長期迫害,多次秘密綁架和酷刑折磨。2011年12月又被投進新疆沙雅監獄,單獨關押三年。

據報導,高智晟2014年8月7號從沙雅監獄出獄時,牙齒鬆動脫離、記憶力減退,甚至無法與人正常交流。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