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字在、小乾坤 入圍印度諾伊達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新唐人原創動畫,再傳捷報!《悠遊字在》(The Wonderful World of Chinese Characters)和《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雙雙入圍印度最大的電影節之一的,諾伊達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片(2016 NOI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並在印度放映。

《悠遊字在》內容啟發小朋友,對正體漢字的喜愛與生命的關懷,已經第五度獲得國際獎項肯定,第三季全新《悠遊字在》,將在今年於新唐人電視台首播。而《小乾坤》則是詮釋《弟子規》的趣味現代故事,目前已累積共11項國內外獎項的肯定,今年將發表日文、越南文等多語種版本。這一次雙雙入圍,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片,2月將與美國、德國、印度,角逐2016最佳動畫片,也讓台灣原創動畫,在國際再度發光。

入圍桂冠
入圍桂冠

 

悠遊字在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諾伊達影展)
悠遊字在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諾伊達影展)

 

小乾坤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諾伊達影展)
小乾坤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諾伊達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