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赴中國設點?郭守正:可能有誤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外界傳言三創將在新年過後,赴中國昆山設點,對此,三創生活董事長郭守正特地在今天媒體詢問時,提出澄清。

三創生活董事長 郭守正:「有一些東西其實是,我覺得大家可能有誤解了,就是說好像三創好像要去了。」

外界傳出,三創生活過年後將進駐中國昆山,預定落腳處,就在昆山兩岸青年創業園北門入口的正對面,是23年前郭台銘到昆山最早設廠的那塊地,對此,三創生活董事長郭守正,連忙澄清。

三創生活董事長 郭守正:「我們三創這邊是有收到很多地方的邀請,大陸也好東南亞也好,所以都在評估當中。全球如果我們先做成樣版,最棒的Pro Type,最棒的一個示範點的話,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多的邀請,好不好,所以我今年的目標,就是把這邊做好,其他東西都是在評估而已,那些東西不可能在 2016年這個,馬上有什麼特別的案子。」

主持人(2015.05.15):「請剪綵。」

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三創生活,從2010年6月由鴻海贏得招標,經歷五年時間,去年5月正式啟用。三創興建過程也遇到不同聲浪,像是樓層的安全問題、空橋 搭建以及光華商圈人潮被瓜分等,不過這些問題,似乎不影響郭台銘對三創的期待,依然朝向創意、創新及創業發展,2016年將有新的形態。

三創生活董事長 郭守正:「三創也是一個,鴻海集團內部的一個很重要的政策,怎麼樣把這個創意,讓所有的人都看到最新的創意,然後一起去發想一些創意創新的商模,然後引導更多年輕人來創業,這個是一直持續的在集團內部,一個不變的一個政策,我們會繼續推動。」

郭守正預告,今年3月,三創育成基金會將會成立。郭台銘曾說過,要透過創新育成,找到科技業下一個明日之星,進而引領鴻海從代工領域中轉型。這條轉型之路,也隨著三創的經營,逐步拓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