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賀歲片齊映 白冰冰樂見國片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今年賀歲檔期,同時有3部國片熱鬧上映,藝人白冰冰今天出席新片放映會時說,不會擔心票房被瓜分,只希望本土片能夠蓬勃發展,一起把市場做大。

藝人 白冰冰:「擦玻璃。」

擺手、扭腰、邊喊口令,藝人白冰冰穿得一身喜氣,宣傳自己的賀歲新作。

《人生按個讚》預告片段:「耶比,他真的看得到我們耶。」

電影《人生按個讚》是部喜劇,除了白冰冰,綜藝天王胡瓜,飾演國民警察的布魯斯,大牌演員聯手客串演出,光是預售票就累積1320萬,要用歡笑,呼籲民眾愛惜生命。

藝人 白冰冰:「有很多讓你沒有辦法,措手不及的事,讓你差一點沒辦法活下去,痛不欲生,所以我們電影就要告訴大家,碰到挫折怎麼辦,千萬要珍惜生命。」

《神廚》預告片段:「妳昨天都練一個晚上了還不會喔?妳把?本拿出來照著做嘛。」

熱賣三億並入圍金馬獎的《陣頭》導演馮凱,也搶在過年期間,推出電影《神廚》,請來新生代演員,王柏傑、任容萱、布魯斯、袁艾菲等合力演出。

《大尾鱸鰻2》預告片段:「誰要搶走我的小辣,除非Over My Dead Body,他是在說啥小。」

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2》,挾著首集4.3億的票房,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展現搞笑功力。

藝人 白冰冰:「豬哥亮大哥一直是賀歲片的大咖,只是我們不知道今年他有,我們拍的時候聽說他是不拍的,拍完以後發現他又拍了,拍完後發現馮凱,怎麼你也拍了,都是強棒啊,那我覺得今年假期有九天,我們大家共同把市場做大。」

3部強棒片爭相賀歲,白冰冰說過年有九天假期,不擔心票房會分散,反而樂見本土電影能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