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書記喊習核心,第四代「核心」呼之欲出 今日點擊(244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        提要

湖北省委書記喊習核心,第四代「核心」呼之欲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應該是這個週末實際我外出了,大概有一天呢有個時間的空檔,但是節目是做了,就在這空檔上結果國內的媒體當中,出現了一個說法,這個說法很不得了。

這個說法很不得了,涉及到今天整個中共領導層上面的絕對的概念。什麼東西?核心,重新說出了核心的說法。

胡錦濤自始至終沒有被稱為核心,胡錦濤之所以沒稱為第四代核心,因為第三代核心沒嗝屁著涼大海棠,沒死。第三代核心在的時候,第四代絕不能被稱為核心,因為第三代核心把第四代的領導人,就當成小傻瓜兒似的在耍他,那叫垂簾聽政。

中共體制之下從來沒有過任何民主,9個政治局常委的領導,那叫扯蛋、那叫欺騙,那叫絕對保證第三代核心的,絕對化的權力。

江澤民被稱為核心的說法,是從鄧小平年代出來的,是在1989年六四之後,中共上層出現分裂之後講出的核心。在打掉趙紫陽之後,殺了學生之後,中共政體出現了絕對的危機,講出了核心。

為什麼又把整個這故事梗概回憶了一番,因為習近平被稱為核心,在昨天出來了。誰說的?湖北省的省委書記。而湖北省的省委書記是從深圳過來的,當初他是江家的人,作為地方大員他首先挑出了,叫習核心的說法,跳過了胡錦濤,出現了第四代核心。

但我提醒大家,在出現第四代核心的時候,第三代核心還活著,這就是第四代核心,要幹死第三代核心的標誌。

而每個人出於自己的保命,要與時俱進,要向新主子靠攏,但是新主子願意去接受這樣的稱號,就是要幹死第三代。你再也看不見某些中文媒體大篇幅的登說,習近平上台是因為江澤民、曾慶紅保送吧,沒這詞了吧!

2014年還都是咧,2015年前半年還這個咧!我早跟大家說那些人得問問心咧,是個爺兒們你得站著咧;如果你不是爺兒們,你說我無所謂,那你自當我剛剛那話沒說,對不對!

所以這是真正的2016年開板,我跟大家說的什麼反腐2015年結束,2016年亡黨,兌現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當時大家伙的說法,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要保住國家必然反腐必然亡黨,2016年亡黨。

自由亞洲電台這麼報的:湖北省省委書記嚷出了習核心,那第四代核心呼之欲出。
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在省常委會議上稱,習近平總書記是黨中央的領導核心,要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這個領導核心。

那天津市北辰區官方說,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學者認為官方尚未正式表態,但黨內對習核心的稱呼呼之欲出,大家認同,那就完了。

我就跟大家提醒大家,毛澤東稱核心的時候,那時候不叫核心,那是絕對的,對不對!核心這詞放毛澤東身上都顯得很弱,鄧小平稱核心的時候,是六四之後把趙紫陽給幹掉之後,黨內出現分裂。

江澤民稱核心的時候,是江澤民本該下台而不該下台,掐死胡錦濤,第三代,第四代是在習近平上來,胡錦濤已經不能被稱為核心,在他那樣的隨時被殺掉的背景之下,經過反腐,打掉整個第三代核心的核心力量,被稱為第四代核心。

而這稱他為第四代核心的人,曾經是第三代核心的核心,核心的一部分,這就叫天意。第三代核心還沒嗝屁,第四代核心出來,一山不容二虎,只能吃掉第三代核心,對吧!

李鴻忠是江澤民的曾經的核心當中的一部分,他的變更他的這種牆頭草的改變,應在了槍手死在槍下,江澤民死在他的自己的人馬下,樹立起新的主子,這東西真不是東西,就那麼回事。

這裡面最關鍵的,我用高智晟律師的話,2016年5月分之前,你宣布退黨、退團、退隊,真誠懺悔、用心懺悔,可能還管用,管用的意思是靈魂得到拯救。

黨中央的領導核心,習近平第一次被冠以這樣的稱號,那在北京學術界引起了眾多的異議。我覺得有什麼可異議的,反腐結束,亡黨開始,這是我多集節目當中說過的。

章立凡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李鴻忠應該就是想往上貼了,我也是這麼認為,他就是為了保自己的命;但是中央是否有統一定調,還要看一下各地諸侯的表態是否有跡象,但李鴻忠就是點破了這個現狀。

他揣摩領導心態搶先這麼說,但要看中央認不認可,不然就是馬屁拍在馬腿上,李鴻忠拍馬屁這麼說了,我跟你說今天其他各省市自治區的這個省委書記,一定罵他,一定罵他。

各省部委書記 第一把手,等於讓李鴻忠給賣了,你說他們表態不表態?他不表態他得罪習近平,但他不知道習近平心裡怎麼想的;他表態他同樣不知道,習近平心裡怎麼想的。

因為李鴻忠是不是說錯了,明日以後挨嘴巴,這也保不齊的事。共產黨的官場不是人的官場,不是人的官場,那是高級動物,誰只要率先表態,就把別人給撂了。所以他們之間那不是牲口牲口打架,那是高級動物跟高級動物打架。

你永遠聽不見美國紐約州的州長,稱奧巴馬為核心,對不對!美利堅合眾國核心,那是新聞,那也能上新聞。所有人都給他弄死,一定會這麼想。

孫文廣對記者說,習近平已經掌握黨政軍大權,那包括各深化改革小組組長,但對他不服的人還大量存在。在這種情況下有人想進一步推崇他,實際上也在講凝聚黨內力量表現團結,當然得有人這個挑頭了,都可以這麼說。

但它反應出來的是整個中國境內,中共上級官場,省部級高官以上的官場一片混亂,這是事實。

我跟大家講過這是過程,這完全是過程,在這個背景之下,李鴻忠表態,習近平占了主動權。他往那兒一坐,他一句話都不說,現在不好過日子的,就是政治局常委其他人,和政治局委員和各省部高官,拿出這話,日子很難過。

但是拿出這話表明,習近平跟江澤民勢不兩立,下面的省部級高官看出了這一點,藉著習近平的力量,也願意藉著習近平的力量,幹死江澤民來保住他的命。

你不用他有多偉大設想,沒有,都是保命的概念,因為這個問題很重,我們只能跟大家分享梗概。習核心一出來,那各媒體就開始討論了。

這是美國之音的一篇討論,我只跟大家分享其中一點點,「外國人看中國」的編輯,這個人叫比爾,在他看來美國不希望看到毛澤東式的人物,但是美國也不希望看到混亂。

美國擔心很多事情,擔心中國混亂,擔心政治體制崩潰,擔心出現一個沒有決策能力的領導人。在某種意義上來講,美國現在也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美國能做的是盡量從中國高層領導人的角度去看待美國政治,擔心出現混亂,國家太大,對吧!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關鍵的問題就是當整個,如果中國社會出現崩潰,它叫政體崩潰,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已經崩潰了,就在崩潰過程,政體崩潰,它主要是它懼怕的是,整個社會的崩潰。

言外之意它從胡錦濤的軟弱的領導,被垂簾聽政的狀態;那江澤民為主的大屁股崛起,一直走到2012年的十八大的江澤民獲勝。

在經歷過反腐的過程中,所有人看到中共,整個政體的腐爛與崩潰與醜惡,非正常人的表現,這個時候它需要一個人來控制場面,這就是美國人的看法。

當然這是他個人的看法,有人這麼理解,有人那麼理解,但在我的角度來講這是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