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世家:神韻是神的授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好。謝謝大宇帶來的詳細說明。繼續來看到,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的演出, 一名85歲的退休音樂教師和三個女兒一起看了神韻演出,她難掩心裡的感動。直說神韻讓她感覺像是一件來自天堂的禮物。

音樂老師兼專業音樂家Linda Eppinger:「我感覺像有一件來自天堂的禮物,展現在舞臺要賜予在場的觀眾,而我收到了,就是給我的,神韻演出就是這樣的禮物。我稱其為,天降恩賜,就是祥和,美好,慈悲,善意,力量,鼓勵,一切都在其中。感覺上是沒有界限的,只要信神,不在乎一個人真正的信仰是甚麼。一開始我有一個疑問,哇!到底是誰主使這場演出?後來我相信這位讓我坐在這個位置,觀看這場演出的人是直接來自神的授意。」

鋼琴小提琴音樂家Gwen woodruff:「我感受到一致性,延伸到世界觀一致的感覺,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應有的感覺。」

舞臺製作兼戲劇教師Pauline Doherty:「強烈的色彩感,身體的律動和流暢性,讓人感覺非常的祥和寧靜,能感受其中的神性,能看到天使從天而降,是都是真的,這個國家甚至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相信這些。」

小學校長兼視覺互動傳媒Regina Crothers:「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第一個女高音歌唱家,歌詞含有要傳達的訊息,就是神的囑咐和慈悲,我想要站起來為她喝采,實在太棒了。還有,整場演出最終的結局,當好人,如果你稱祂們為人,當這些天人下世,祂們與好人同在,黑暗瞬間消逝了。神韻藉由中華文化和歷史將豐富,深深蘊藏的神性栩栩如生的展現出來,不光是為了中國人,而是為了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