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中國演唱突取消 與黃安有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謝安琪香港演唱會即將於4月15-16日在紅館舉行。這是她出道1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尾站,也是她將暫別樂壇休息一年前的最後一次演出。不過,她接受採訪時透露,大陸十場演唱會暫停,令她一度落淚。

謝安琪出道10年,…… 《山林道》,她感觸至深。

香港歌星 謝安琪:「這條街有甚麼特別呢?因為我們公司由10年前開始,在山林道一家錄音室錄製第一首歌。到今日,我已經入行10年,今次這首《山林道》都在同一個錄音室,同一個地方去錄這首歌--好似我們由這條街,這間小小的錄音室,出發殺出一條血路,開闢出我們自己的路徑,一路行我們的音樂路。」

歌曲《香女人》的作曲家,好朋友方大同空降現身記招,為大家帶來驚喜,引發謝安琪驚喜呼叫。

香港歌星 謝安琪:「搞錯!」

作曲家 方大同:「這個影像不是很靚,我見你好似做了這個tour之後會不會要休息呢?」

香港歌星 謝安琪:「是啊,要休息一陣啊。會啊。」

作曲家 方大同:「我想你在舞臺上是香女人,你在家如果煮飯呢,都是香女人呢。」

不過,曾支持過雨傘運動的謝安琪透露,大陸十場演唱會暫停,被問到是否政治因素。她表示不清楚,不過就感到可惜,呼籲歌迷們來港觀看演唱。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